close
去年 我有在一篇 space 說到 我要添購新的登山車 單避震的!  點這

但是 因為一些因素 我先買了 折疊車 還有公路車 ! 而這個計畫 一直延誤! 一直耽擱!

而到了 出了新年度的新車 還我還是沒有完成這個部份!  直到昨天~~ 我終於完成 這個部分啦!!

請看!

 

IMG_1150

哈哈 沒看錯!~  我的 新腳踏車~~ 2007 xtc hb3 

看來 我目前 所有的車種都有了! 公路車 登山車 下坡車 折疊車 雖然都不是最頂級的~ 但是 相信 一樣可以在這邊得到樂趣!

我的林道探險之旅 就可以開始了! 接著 就是要購入些 護具了!!  這樣 才可以騎的安全 又放心!!  當然 有機會 就會找 有登山車的 換上越野胎 一起到戶外走走!

 

同場加映! 我的另外兩部車!!

IMG_1148IMG_1149

我的下坡車!  第一台讓我一直都在騎的車子! 線在是 交通在湖口 買菜 買鹽酥雞專用的車!!  老爸 偶而也會騎! 當然老弟 也會騎車去看漫畫的啦!  總之 家人都會拿這部車子 都短程的交通工具!

而我的小紅桃 也是我最愛的車種!  要求效能  還有各項挑戰 我也是帶著她到處去!  

總之 下一次的大挑戰 也將是讓她優先上場的!!

 

最後 騎車快樂!  騎車是用腳的騎 不是用嘴巴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