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算起來是這2013 第一場的婚禮典禮。

正是如此,也帶著一家人全體出席。劉太太跟小瓦力,這也象徵著 以後的生活就是這樣了,趁著小瓦力還小,還願意跟著我們一起出門。

所以就安排出席這場盛會,在這邊也恭喜我的同事,找到好夫婿,Shannon Liu 是我現在任職的同事,以前有業務上的往來,後來短暫的離職又回鍋。

現在因為職位的調動我也改去別的地方,也就比較少有跟她有業務的往來。不過就秉持著好朋友的部分也跟她說帖子給我沒關係。

新年沾沾喜氣的絕對願意啦!!~

 

自從2005年末,開始我有接洽婚禮攝影的部分,直到2007年就暫停了,主要是想說這並非是我的本業,而且都是秉持幫忙盡可能不收費的情況下協助。

也就沒太多的心思在這邊了,回歸到參加婚禮的最終目的,就是好好看看婚禮,我是備受邀的而非來工作的,所以啦!~  就放棄了吧~

 

不過還是會帶著相機去,記錄一些我所看到的事情!

 

婚禮的會場,總是可以讓人去看看一些事情!  像是服務有沒有到位!

真的 這家會館讓我傻眼,我第一次聽到會館的服務生說 那個推車要妳們自己扛上去....

我推STOKKE的推車,去過台中 台北那麼多家會館、餐館的,都會有服務生指引怎麼搭電梯,或是願意幫我們一起搬推車上樓,真的這家最屌了...

最後我們也是自己慢慢搬上去,再來我也只能說如果賓客來的不夠多,要併桌也請盡快,不是要開席的前一秒鐘才要我們搬啊...(是會館的服務人員)

 

整體來說還可以.. 菜色也還不錯,難能可貴的就是新人們自己準備的影片以及橋段沒能冷場啦!

場子不是我的,所以我也就沒起身去拍些甚麼照片,也因為被併桌,所以我遠離我的同事桌了..  跟女方的親戚坐在一起。

所幸小瓦力的可愛可以替我們化解了很多的尷尬!!

 

來張新人照吧~ 最後祝福他們 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應該很快 因為有趕進度)

2013 0113 wedding  


新郎很優秀啊! 開車新竹地區唯一特有的飛行工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