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約騎車..

所以那就安排一趟 永安綠色隧道行,下午一點三十分開始聚餐下午茶,三點半從我家出發!!

騎了一小時多! 很開心,因為我的TAGA BIKE 又可以出動了啊!!  GO!!

 

2013 0217

今天的參與人員 老何跟老郭還有他們的寶貝兒子 阿寶!~

我們家派出我跟劉太太還有小瓦力跟TAGA BIKE & F20W.....

 

 

IMG_3714

老何跟老郭是我高中同學,可惜今天的阿年哥跟他太太不克前來一起同歡,還好有在我們家聚聚。

他們算是班對嗎?  哈哈...  不過今天老郭也告訴我他又恢復待職身份了.....  這真的很OOXX~~  看得出來 傳統零售業,尤其是家族企業的,真的很黑..

要小心啊!!  希望4/19 那天聽到老郭的好消息..(若是有了第二個 這也算是好消息,但是我相信另一個人臉就綠了!!)

 

IMG_3739

這就是無敵寶..  

我也蠻欣賞這位小孩的,每次聚餐有他的出現總是特別歡喜啦....

"那個待會就會有人耳朵痛啦!!"

 

IMG_3722

劉太太&小瓦力,加上TAGA BIKE 第二次出勤。

說真的一路上,男生都說車子很酷,女生都說小孩子很可愛ㄟ!!

這.....  好像都沒提到 可愛的小孩爸媽ㄟ!!!

 

IMG_3758  

劉太太幫忙小瓦力穿鞋,但是小瓦力對那狗可是相當專注。

我想,這個就是我喜歡那台 TAGA BIKE 還有全家一起在外面的歡樂時光.....

至於車子多少錢呢? 我想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 怎麼在這上面得到不一樣的價值。

 

2013 0217

小瓦力超愛小孩子的,所以 你說呢?

是不是 有共同嗜好聚集在一起 也是相當的歡樂呢??

 

---

這一次安排騎乘的地方是那永安綠色隧道(新屋鄉)

蠻特別的是這邊有靠近海邊,所以可以就近看看海,離永安漁港也相當近,也可以安排魚市場採購逛逛。

綠色隧道顧名思義就是有兩排高大的樹木,提供一個遮陰的環境,建議 早上9點以前要騎完,下午4點之後來騎車(夏季時間)

不過要小心這邊因為旅客眾多,小朋友難控管,所以保持安全距離首要,再來就是路邊攤販多,所以很多人"臨停"! 這也是要特別注意的!

 

找時間 真的該找高中同學來開一團 春遊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