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217  

也該是要收收心,準備一下!!  

想到還有那個雙溪硬化馬要跑......  這個年 我也過的也真的是挺頹廢的說!!

屏除年前的事情忙,天候不佳 沒得跑...  但是單車這個活動 我也真的不能放棄,這也是我投資金額最多的活動。

所以趁著今天天氣好,趕緊先把車子牽出來好好動一下...  只不過 這個東北季風 真的是逆風要人命,順風超快樂!

 

路線設定規劃 跑到高鐵青埔站去,順便走走平路開始把自己的肌肉群給喚起,順便熟悉一下車子的況狀,以及自己的體能。

真的 太久沒騎車,車子都好陌生。

 

一開始騎車還覺得 這車子的坐管調整過嗎? 怎麼變高了(我的腿變短了嗎?)

不過騎了5~6KM 之後,身體熱了,腿長的感覺也回來了!

只是.. 這個逆風真的是讓我力不從心啊.... 去程整路均速大約20KM/HR左右...  怎麼踩都踩不快...  一整個大打擊...

 

嘿嘿~ 回程就輕鬆自在了.. 順風(應該說沒感覺到風),隨便踩都有近35KM/HR的速度..  一來一往 花費2小時又2分!

中途幫忙指引一個環島人看地圖說!!

 

回家真的有感覺到大腿肌前緣有痠痠的感覺!! (肌肉群用對..)

但是迴轉速不高,乳酸堆積的快,而自己運動量不夠導致消耗的慢...

 

要加緊腳步,追回以前的體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