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竹林鐵馬的尾牙聚餐,很開心我也報名參加了該活動。

竹林鐵馬顧名思義就是竹東芎林一帶的車友聚集起來的,跟我們的福口輪也有些許的地緣關係。

也正是如此 我也就這樣可以參與他們的活動,並且經常性的一起出席。

 

以三年前,劉太太就是參加Kevin 所舉辦的環島行,正是如此也讓我更加了解了他們的內含以及參與的車友。

當晚選擇龍潭的山水緣餐廳,我們從老莊路上去,天氣不好,還起霧。本以為會沒啥人到場。結果 竟是滿滿的人!!滿出來的人。

 

看到竹林鐵馬的熱情,跟我自己的福口輪相較下來,我有感嘆的想法,當然人家都會希望能夠是越玩越大。

竹林鐵馬也真的是越玩越大了。

從活動的邀約以及安排,再來就是參與人員的熱烈以及熱情。 最後就是補給人員的熱心!!

我只能說 單車的運動可以從個人玩到群體再由個體戶玩到全家出遊。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轉換。

 

真的很多人都是攜家帶眷的一起出席,我也是啊!   我跟劉太太都很喜歡騎單車。也從騎單車開始認識到現在。

現在還多了 一個小瓦力,也希望他會跟我們一樣一起愛上單車活動。

 

竹林鐵馬目前常態性參與活動的人員大約有100人上下,這也是相當厲害的。 而福口輪大概只有10人左右!!

雖然相差很大但是真的有很多先天差異的部分,像是我們這邊年齡層就比較年輕,家庭跟小孩都是更需要我們去照顧的。

所以~~ 當然也希望能夠慢慢走向竹林鐵馬的規模啦!

 

最後當然也是需要一個據點可以讓大家可以連繫感情的地方,竹林鐵馬有一個竹北原將單車 這就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裡面的老闆娘連嫂,也是相對的有熱情以及願意幫忙提供協助,而老闆老連更是有熱心協助大家提供維修升級的服務。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也許下可能參加更多的竹林活動,至於競技的部分,在今年 還是先緩一下,主要是報名費用以及家裡面還是要先照顧。

所以先參加多一些的家庭活動先!

 

2013 0112 竹林尾牙  

我們趕著帶小朋友回家,就沒能留影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