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天下午正當無聊逛逛FB,剛好看到這家的特惠活動,剛好可以用信用卡積點去做些優惠,這樣就也給他處理兩雙回家。(免運費才是重點!!)

2013 0115

我只能說 黑跟紅真的還是深得我心。我也喜歡那樣的顏色。

包裝很一般 沒有甚麼特殊的包裝,但是看到建議售價有點嚇到我了 一雙 NTD680

我也只能說 還好有特價跟信用卡紅利積點可以用,最後是5XX免運費帶回家。

IMG_2771

先來試穿一下,整體的感受相當舒服,但是跟我以前的印象 自行車襪子應該是要更薄些。

但是這雙不是毛巾布的材質,但是確定的是比我以前買的自行車襪子是來的厚一點!

我的感覺是相當舒服!!  至於是否有幫助!  那就要明天再來測試一下!!

 

IMG_2773  

試穿一下之前的卡鞋,雖然襪子厚了一點,但也感覺還好,不過還沒測試過長途那也不知道後段是否能夠如同現在一樣舒適。

看看明天的天氣若是好一點那就騎去外面用力給他踩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