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有兩次 說自己混了~ 


因為這邊的BLOG 都沒有再更新!  看起來真的是很混!


除了人偶市場最近之冷淡之外,加上自己偷懶,所以這邊都忽略了!其中有很大的 因素是 我開始又愛上了腳踏車!


又再次愛上腳踏車了! 想想當初因為退伍從台北騎回來湖口時買了人生第一部破萬的腳踏車.


也在回來的路上 在龜山大上坡我吃盡了苦頭,接著雙大腿抽筋! 只差沒有倒在路邊抽蓄了!


回來了! 當回到新竹那麼久的時間,我鮮少有時間去騎車!除了沉溺在當時的幸福之外,就沒有再去騎車了!


而當我失去這份幸福的時候,我又不想去騎車了.因為種是會想到一些事情! 直到 今年因為公司環島的機緣,我又再一次的有機會踏上腳踏車,選擇我愛的車子,讓我可以盡情的享受這曾經我愛的運動!


現在我的重心是 腳踏車為最前面! 雖然我膝蓋受傷了但是我一樣的會繼續愛騎車的!


因為這個運動讓我認識了更多我不認識的朋友,有機會進而成為一起騎車的伙伴!


那麼 今天開始 12/23 起! 除了我將會在我 MSN SPACE 為主力播放我的單車生活之外!  這邊也會有聯播的~  有何差異呢?  我想留給我愛看我BOLG的朋友來得知吧!


首篇 改變的文章! 將會在待會繼續聯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