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一篇的 竟然是 5/18發布的 那麼 今天是 8/19! 天啊 我真的太混了喔!


竟然有3個月沒有發布新的BOLG of my figures! 不過還好 我的MSN SPACE 卻一直沒有間斷過!


上一次發布了 那個 Hot Toys的 舊款限量的飛行員之後 就沒有消息了


那個上上周 手癢 幫人家標一隻小鳥攻擊直升機 卻意外幫自己標了3隻 Hot Toys的人偶!  天啊!!


這個月已經經濟拮据了 因為買了一部新的腳踏車 現在又來這幾隻人偶!


還好二手的 價錢還可以啦!!


 


最近人偶市場冷淡! 千萬不要亂買人偶!  尤其是一般量產的  數量多的 要留意!  數量少的 可以購入無問題! 像是 Hot Toys的軍事 根本就是不能亂買!  不是以前 那麼棒了!


應該說 銷量沒有以前好 除了景氣不好之外 另外就是 一些鞋型腳 還有沒有創意 隨亂搭配件又可以再來一隻!  所以台灣市場相對的冷!! 也就形成相當多的地雷啊!!


但是Hot Toys的玩具品質 我還是相當喜歡的 現在 我就是以玩二手為主!  新品 大多是收藏不拆開 觀賞用! 二手品就盡量的給他拆開玩! 盡情分享!!


 


那麼 利用這個颱風假期 我呢?? 看了前面的擁有者 似乎不是 一個了解軍事的朋友 所以我就拆開了 再來一次啦! 那麼就開始吧!!  慢慢的跟大家分享啊!!



就是這三隻!


UDT 黑衣


UDT 叢林


HALO 2黑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