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日跟新手之間的對戰!好不容易有了平息點之後! 想著要去哪邊可以滿足一下新手的長途體驗呢???

 

我只有想到宜蘭三星 由羅東進去經台7丙線,那個幾乎95%的平地路線,絕對是適合讓新手可以找到樂趣的!而那邊我也是去了好多次,愛上那邊車子少少,景色遼闊。

當然還有愛吃的卜肉! 

 

而我也是想要看看我的膝蓋,可以在這邊"低強度"踩踏看看膝蓋可以負荷嗎? 另外就是真的大概有半年多沒有過來了!當然也是想要過來騎騎車,也來看看我蠻嚮往的宜蘭。


2007&2008 TCR TM 平易款!複合式車架 半碳! TCR Alliance


有著碳纖維跟鋁合金共同的優點,有了優點就會有缺點(不是這個優碘) 12月了 因為暖冬!原諒我 我想搞冷一點!

 

我們打算從羅東這邊經由台7丙線,進入到三星鄉,享受一下在蘭陽平原上面奔馳的快感! 所以我們車子停在羅東靠近市區的地方,接著就是組裝好車子!!

簡單的暖身,就是要出發了!

在這邊我也看到宜蘭當地人的熱情,因為新手不大會組裝等等的! 所以都是我進行簡易的教導還有注意事項,當然組裝的重任就交給我了!

路邊的人看到也熱情並且好奇的過來問問我們,要去哪邊騎車呢?

哈哈!  也跟我報了很多的私密路線!  當然有機會再來騎啦! 不過要先探聽好是何種路面! 不然公路車拿去 歐浮洛(off road)那我就糗了!

 

可以說! 宜蘭真的算是騎車的天堂,路面不錯! 車子也不算多(至少吃飯時間之前,車輛都還有聚集到三星這邊),砂石車也都去三星泰雅大橋下面去載送砂石!

這天的陽光還算可以,不會太大!

 




有看過 像螞蟻一樣排列的砂石車嗎?? 一望無際都是這些砂石車! 我看到了 我都傻了! 原來是要這邊因為颱風山上沖刷下來的淤石爛泥給載送走!

看看這些台灣的公路殺手,大概有一半以上都在這邊了。 也算是奇觀了!

當然我們不是只有騎到泰雅大橋這邊就算了,我們一樣的往裡面梨山這附近小騎一下! 因為這天 新手的關係前面的平路,算是我的暖身,對她來說 算是已經是很大的運動量了!

我們小試一下 上坡,下坡! 讓她可以熟悉公路車換速的時機,當然也要讓她心跳加快一點啦! 這樣才會有運動的效果,所以有人看到上坡就是直直碎碎念! 有點快要哭了的感覺!

 



 


唉! 還是肥! 只有肥可以敘述! 那麼就是繼續加油騎車吧! 不然我的車都跑不快啊!

新手說 我的車會哭! 因為好重! 真想把她從泰雅大橋上丟下去!

 



唉! 看到人那麼多!還要排隊!

 



在看看自己的人肉腰包 還隨身攜帶的! 算了 這間卜肉店,等晚些 瘦下來再來解決!(新手說 這根本就是一個圓) 看來今天沒有海放一下不行了!

 


要海放的就是這位!!

 



我們都愛 T Mobile 哈哈! 這是 2008年款的 前叉! 我們叫他黑白郎君!

回程 新手真的有點體力不濟,大概是很少騎乘那麼遠。算算這天10點開始騎乘,大概騎到下午兩點都沒有做長時間的休息,結算起來大概是60KM左右!

當然原本想要順勢的梅花湖環湖行也就先放在後面,等哪天有機會再過來完成吧!

 


 


回程我們也去了 羅東的直營G牌店面去逛逛,順便請他把新手的後煞給固定一下,有點鬆脫,我只有用簡易工具組稍作固定!

逛逛了這家G牌直營店,果然是直營店,車夠多,人身配件也夠多! 只是不能有折扣! 

還我們還騎了兩部 TCR過來! 算算加起也來8萬了!

真的是夠硬!

不過欣賞他們也是固定周日會帶活動,讓大家體驗單車活動!! 他們12/23 要去泰雅大橋,而我們前一天就去了! 推薦走這邊,一路上都是輕鬆騎!

最後眼尖的看官,有看最後一張圖根第一張有啥差異? 別說我的小黑入鏡了!

結束了這天! 我的膝蓋也沒有之前受傷的疼痛!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再來就是新手騎車 分享圖!


平路上 還可以騎的蠻快的喔! 大概都有20KM/HR出頭

 


還可以比YA!  待會 回程那些下坡都變成上坡了!

 


來吧 新手的痛苦 上坡!

 


繼續是上坡!

 


終於騎上來了!  也跟他說明了 騎車的一些姿勢!

 


這是打電話說 回去要把車子賣了嗎?  哈哈!

 

總之 這天 活動很愉快!車子我也騎到了! 也讓我的身體活動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