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 湖口夜騎報導!~

出勤人數 四人
JOS
GIMMY
小徐(除)
Gary

出勤車輛
登山車*1
公路車*2
鳥車*1

好個Gimmy說要輕鬆騎 就這樣決定帶鳥車出來!~
讓我這個現在沒有鳥的人 羨慕死啦!~ 尤其 還是經典鳥!!

哈哈!! 真的是!

好吧 不多說了 就是要出發了!~
那麼 剛剛在小7買好飲料的 STAR 打完招呼就回家招呼客人啦!~
留下我們四人對看 決定要上 長安球場那邊!

就這樣決定 出發吧!
返回湖口市區 接回長安! 一路上的小緩坡! 當昨是行前暖身!
經過一陣 高迴轉的踩踏之後接到省道! 看到了 OK! 今天輕鬆騎的主角Gimmy決定 要在OK等我們上山回來!
所以 今天騎長安球場的只有剩下大輪子的三個人!~


本以為今天可以強度增強點!!
但是我們騎錯了 選到了一調強度沒有那麼強的路線!~
比較緩的上坡 搭配上較多平路! 當然 今天已經說了是輕鬆騎啦!
所以就是輕輕鬆鬆騎車啦!~
當然 JOS 還是不是那麼習慣車子 可能跟這幾天天候不佳 沒有出來騎車有關係!
很快的 就把這邊的小緩坡騎完 就決定回頭了! 回頭之後 碰到Gimmy 本想加碼楊湖路 回湖口的!
但是聽小徐說 那邊路況不好(都在挖光纖!) 夜間騎車 還是找路況好點的! 尤其還是公路車的!~
就這樣 原路折返!

原路折返 就是 緩下坡了啊! 回程輕鬆騎!
就是 小徐衝第一! 接著又是85度C 喝杯咖聊 聊是非!
當然 對於初心者 JOS踏入這個不歸路好奇啦!!
也歡迎下一次 大家一起夜騎 出來聊一下吧!
今天 少了幾個人! 但是 還是要騎車!
開心騎車 健康騎車!!

******************
經典鳥啊 經典鳥!
當兩年前 我到城市綠洲看到的時候 深深吸引我
一台32000的售價 我買不下手 因為這個價錢 直逼一台50cc的機車!
當時沒那麼熱愛單車 一直遲遲下不了手!~

當去年 鳥車還沒熱的時候 我對單車開始著迷了!!~ 但是我選擇了公路車!~
買了一台 接著一台! (搞了 兩台半)
也買折疊車了! 但是就是沒買鳥車!~

當經典鳥車消失在這市場的時候 我卻又沒有入手! 現在只能望鳥興嘆了!
也許 這就是一種對事情的愛好吧!


沒有擁有 會更珍惜更愛她吧



另外 這真的是單車熱啊!~
回程我們到了 單車店去聊一下 順便看看有沒有新車 或是 迴紋針的車車 可以在仔細看看!~
結果 進去還好 等要離店的時候 叉點出不來!!
看車 詢問車 買車的 一堆啊!~
看來 高油價下的後果 就是造就單車熱潮啊!~~

最後 期望老天 可以壤我擁有一隻精典鳥! 我愛經典鳥!~


本文章 同步發表於 Mobile 01 單車板 大新竹竹蜻蜓車隊 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