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605  

說真的~~ 這一台車子的設計讓我很喜歡,當然喜歡單車的我也就買了下去.... 現在也正在我們家服役中,也是小瓦力的在湖口地區的坐騎。現在我每天只有安排這部車子,行走大概3KM 左右,就在家裡面附近走走。昨天又看到有人又開始討論了起來,看來龍年效應下,這類型的商品還是很熱門。

不過說真的東西有正有反,有人很喜歡那設計,可以當腳踏車跟手推車的部分,而我也就是喜歡它可以當作是腳踏車載著兒子出門的好物,但是有些人就想說這個把小孩子放在前面很危險..... 有時候想想人真的是很直覺的,難道當初設計這車的人會沒有想好安全的防護措施?

東西有正有反,一下子地就說把小孩放在前面當安全氣囊? 這??  當初放在前面的設計也是希望家長可以更安全的直視前方來看到小孩,不用這樣翻回頭去看小朋友,現在我每天下班回家,就是騎這台車子接小瓦力去外婆家去湖口附近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