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果然 老天爺 就是不給湖口夜騎幫 一個改時間的機會!

就在集合時間 前15分鐘 開始下起雨了!~ 真的是啊!~ 本來以為有機會 可以碰到更多新朋友的!!
現在只能在集合點那邊 待著一下啦!!

先說好! 我是擔心有人 在下雨之前就到了集合點! 所以 我還是騎車過去!~
看看有沒有人已經在集合點了!~

果然 大家都很聰明! 我也鬆了一口氣! 畢竟 下雨天騎車是比較危險的啦!~

確定應該不會有人到了 我才離開! 心裡算盤打著 待會雨停 當然是要自己偷偷練啦!~

那知道 老天 真公平! 雨就給他一直下! 我也就 利用時間到秘密基地去 打屁聊天一下!~

原來 還有那麼貼心的人 小徐哥! 陪著太太去產檢!
但是 太太開車 他騎機車 就是想要早點回來跟著我們去夜騎!

第一 你真的是太貼心了! 請下次 繼續陪太太產檢(如遇夜騎撞期 我們會改時間 配合你的)
第二 你真的是太窩心了! 請下次 繼續騎機車參加夜騎(我們會把咖啡壺 豆子 蛋糕等等的東西 讓你載的)

哈哈! 結論是 福(湖)口人 下次騎車 真的要一起參與啊!~

********
今天回家 也找了一下新的路線!~ 西濱!
從我家出發經圓山仔 到濱海公路 過鳳鼻隧道 到蓮花寺山腳下 大概是15KM左右!
(到了 蓮花寺 當然就是 要上去啦)!
來回 大概是 32KM
只是 這邊 比較荒涼 中途大概只有兩間便利商店吧!~

這段的騎乘優勢 幾乎以平路為多! 所以 可以掛大盤 飛輪 退至 到數第二齒或是第三齒 開始拉回轉速!
同時若是車輛較多的話 就可以進行輪車擋風前進( 這邊 西濱公路上慢車道白實線外側還有蠻大的空間)
當練習 可以練習一下心肺功能!!~

下次 有機會 就走這邊吧!~
(蓮花寺 就來爬山賽吧)

 


本文章 同步發表於 Mobile 01 單車板 大新竹竹蜻蜓車隊 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