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我的人偶朋友-Bruce 傳來這個消息!

 

說有在暑假有這個活動!是主要一個模型社團聯展有邀請一些國內有名的12吋人偶玩家一起共同參加展覽,並且交流一下! 一個人可以帶兩隻人偶進場,朋友邀我一起進去玩玩!

 

我想了想 我好久沒有碰人偶了喔! 出了一堆,但是我卻一點興趣都沒有!

 

 

 

大概是熱潮過了

 

大概是我雙子座  三分鐘熱度又開始了吧!!~

 

 

 

確定的是 從去年開始! 發現我喜歡的鐵人兄弟就已經轉型了! 加上 Hot Toys 漲價 還有推出的物品 真的是少有新意(心意)!  我漸漸的 選擇以觀看代替收藏把玩!!想省點錢 再仔細想想自己應該怎麼去看待這個曾經是我最愛的東西,我利用這個天地 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各行各業的! 算是在這邊的另外一個收穫! 這應該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至少現在這些朋友都還是在的,只是我去騎車了! 先暫時 退離人偶的世界! 暫時退開這冰點的地方! 

 

 

 

不過 這人偶展 我會去的! 但是應該是以參觀者的身分 不是以展覽者的身分!今天在公司想了想,我有那些可以拿出來展覽的呢??? 哇! 想了想 好像沒有ㄟ! 我幾乎都是收藏盒裝的並沒有自己改造的人偶! 因為拿盒裝人偶去! 感覺就是在販售一樣 或是幫該廠商打廣告一樣!

 

也該是要在去清點一下!  我的收納區域 還有多少隻人偶!~

 

上次清點回家的 我媽媽問我 這些不是你曾經是當成寶的東西怎麼現在都丟在外面沾灰塵呢??我傻了!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唉!

 

再思考一下 要怎麼去處理 這些東西了!!~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