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0.JPG  

既然是出門旅行,我想有計畫就跟著計劃走,這趟是突然決定要跑一趟東部的,繞過宜蘭把行李箱提回來,經過花蓮把網路上要買的鏡頭面交弄回來(出差澳洲前 就有想買!!)

就這樣,又想著出差一個月都沒有好好陪家人一起吃個飯,於是中午就在舊家吃過中餐之後才出發,卻忘了行李箱的約定時間,差點被罵臭頭,下回還是要讓小朋友跟我們一起準時出門,也正因為這樣在中和隧道,彭山隧道遇到了車禍,這更是一整個大塞車.... 下回宜蘭這段還是早點出門好了,在東澳停下來加油,之後上車買了一包芝多士 起士Double 的,沒想到小瓦力吃下第一根,馬上就 噁....! 嘔吐了!!~

真的是手忙腳亂的!~ 又繞回東澳的加油站進行清洗的動作,也順便去電預約晚上的卡本特民宿。

這一次到花蓮卡本特已經是 18:35左右了!~ 算是早了~

又趕著去花蓮火車站面交那EF-S 10-22 F/3.5-4.5 這顆鏡頭,二手的,因為僅能用在 APS-C機身上所以還是買二手的就好,再來把跟新品的價差放在這一次的旅遊上面吧~

 

IMG_4574.JPG

接下來的鏡頭都是新鏡頭拍攝的!~ 我想 開始進入另一個新的感受去把生活紀錄出來!~

花蓮的第一個晚餐,星爺肉骨茶,印象中劉太太還是我女朋友的時候,那時來花蓮騎車有吃過這家,這一次回來,我們已經多一個成員了!!~ 您看那位成員 多麼快樂啊!!

 

IMG_4578.JPG

劉太太... 也真的是很快樂!~

 

IMG_4584.JPG

我的主餐,肉骨茶麵套餐。 只能說 味道不錯,但是那排骨就差了點,怎麼都是骨頭的啊!! 肉呢? 難道不能給多點肉的地方嗎??

 

IMG_4587.JPG

涼拌豬皮... 清脆的口感,60元一盤,價格來說還可以接受,夏天這樣吃 的確很開胃!!

當作是補充膠原蛋白了喔!~

 

IMG_4588.JPG

劉太太總是比較辛苦的要幫忙餵小瓦力,我也不能閒啊,生活紀錄的照片還是要一一拍下。

要讓小瓦力以後知道他是怎麼讓他爸媽在餐桌上面也是忙碌碌的!!~

 

IMG_4593.JPG

餐廳上菜的速度有點慢,理論這類的小菜點心應該也是要快點上來一起配的!! 結果是我們快要吃完 才上來,應該是這天來客數真的比較多了啊!~

不過還是沒有那黑胡椒沙嗲 在泰國那時候吃得好吃.... 可惜了啊~

 

IMG_4594.JPG  

最後趁著劉太太去做腳底按摩,我去對面的宜蘭香處理一些螃蟹跟炸物... 說真的他們家的只有螃蟹好吃啊!~

但是螃蟹真的不便宜啊!~ 一隻大概都要 70元左右,桌上那包就550大洋去了!~滷過的百頁豆腐經過她處理,一整個怪... 我無法接受 我愛的百頁豆腐搞得像是壞掉的感覺。剩下的就還可以接受... 下回 專攻螃蟹跟三角骨就好啦!~ 其他的 看來地雷比較多!!~

兒子倒是很喜歡玩那竹籤搓東西給我們吃... 真的是標準的 "剎是古"!!

 

感謝 卡本特民宿的許先生跟詹小姐,一樣的很照顧我們幫我們安排好房間,隔天還是把北倉那邊的房子借給我們使用消暑!!

卡本特真的是我們在花蓮熟悉的第二個家,裡面的家具擺設風格如同我們新住所般,這趟入住的四號房,裡面的床就跟我們家一模一樣,也真的是一睡就好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