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802  

這天我們一起聚餐,劉太太跟小瓦力也一起參與!~

 

我請客,因為他們的認真的工作讓我出差在澳洲可以無後顧之憂,讓我順利完成澳洲所有的工作!!

感激組員們 全員到齊!!~

 

至於原燒呢? 還是一樣的,該有的水準維持,但是看到那麼多人用餐,我拿出饗樂卡跟會員招待綑綁禮,卻沒有多送個幾分出來,讓我覺得下回再去光顧的機會可能會降低些,上回王品自動多加了好幾份,並不是用餐的是大爺,而是那麼多人一起用餐,送那麼一盤小肉(六片) 一人吃一片就沒了!! 難道不能多送幾片出來嗎? 我也可以兩人結一次帳,兩人綁一個會員禮啊!~ 真不懂得變通啊!!

服務業真的還是要多站在客人的角度想想,上回那位短髮的服務生我就相當欣賞,就問我還有其他的優待,有需要就跟他說,但是不要浪費,這才有那以客為尊的感受。可惜這趟過去沒見到那位服務生了!! 該不會是坐在二樓的關係??

但是.. 這一次友邦我們拿推車上樓了!!之前都要我們自己搬..  算是有改善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