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613  

就在未來弟妹今天問我摺疊車買那一台好,突然我回想我的房子內的車庫內有兩部摺疊車啊。一台太平洋的FROG 舊款的,也是相當喜歡的車款,再來就是功能性取勝的HKS F20W,這兩部摺疊車都是我自己在單車熱潮開始時買回的,其中F20W 還跟我去一趟綠島也在當地享受環綠島的快感,至於FROG的部分,就是真的喜歡它的造型,以及摺疊機構,再來就是圓管的Birdy 買不到了,就買這一台回來珍藏吧。

 

改天有機會再來好好補拍些照片!! 今天整理出來,這個週末就要先把F20W 交出去給未來弟妹試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