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很小的時候,有去別人家看到樂高,那時候還不知到甚麼是樂高。只覺得很好玩有那城堡可以慢慢自己拼湊出來。

當完成之後又可以拆除掉之後再來安排其他的組合....  也就這樣 那時很小的時候跟爸爸要求買衣和樂高回家玩,而且一買就是大盒的!

哪知道 根本沒有耐心看說明書組合,就這樣城堡沒組成,就拿去玩別的東西!! 現在想起來都心痛啊!!

最後那盒城堡的大盒樂高,也因為年紀小不知道保存 最後就是被丟掉了!!

 

漸漸的隨著年紀增長了,玩到的樂高還是限量的哈利波特的火車組,那時候已經是大學了,靠著自己拼湊來的瓶蓋搞定一盒回來!!

就這樣拼湊起來,也終於知道甚麼叫作樂高,也開始玩了!

但是還是不知道怎麼去認是樂高!! 也在同時期入手第一盒科技相關的樂高!!

 

目前這兩盒都在我舊家的收藏櫃子內躺好。說真的 開始大玩樂高應該是說跟劉太太在一起的時候,因為一個 MiniFigures 的關係,讓我一頭熱的愛上了!

起先是收藏人偶而已,後來開始踏上玩樂天堂,看到所謂的街景五兄弟(截至今天已經是八兄弟 文中會說明到 第八兄弟的現身)! 又玩到星戰跟城市系列!

近期的超級英雄以及科技樂高等等的.. 我在2012年的樂高消費上面就將近破5W台幣!! 甚至不只...  因為還有些許樂高還沒從美國回來台灣,所以我也還沒計算出來!

 

不管了!!  街景兄弟 我也收到我可以收到的部分 目前 有消防局 百貨公司 寵物店,而那藍色小屋 綠色商店以及轉角咖啡屋 就放生了吧!! 不然就是之後 有能力再來MOC 起來!!

第七個 市政廳 也應該會在明年的百貨公司周年慶再來看看有無特價的方式入手!!

 

就來看看第八兄弟! 中國樣式的轉角戲院 

2013 LEGO 10232  

就是那轉角的戲院,旁邊的寵物店我有尚未組裝,應該可以在今年農曆年完工! 最左邊的就是那市政廳,尚未入手 預計今年的周年慶找到最適合的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