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如往常的,從中民街那邊開車回到舊家的三叉口,拿完了早餐上車,等著中山路是紅燈跟民族街也是紅燈之後,我在確認中山路428巷那邊沒車子之後就回轉進中山路準備上班的路程,我看到一台白色City 大概佔了 1/4 車道,也就順順的加速,正踩下油門,就有一個大嬸,也沒看車子的直接從左邊就衝出來,距離大概40M,大概 10個車身的距離,一整個嚇到,當然還是用喇叭伺候她一下,真的天氣冷,寒流來就可以這樣矇著頭過馬路,完全不懂著停看聽嗎? 重點是右躲在對向汽車(等紅燈)後面,一整個就是超級不要命的!!~

看來以後再提早些時間出門好了,還是不要碰到這些不自己愛惜性命的人,真的撞到了,又要揮不完了!~ 還好有裝行車紀錄器,要是真的撞到也能夠自己舉證,我在我的車道上面行駛,無跨越雙黃線。

 

唉!~

再來看到這個影片!~ 我只能說!~  還是開慢點... 不是超人的 根本沒有機會再來第二次!! 加上有小朋友了!! 自己也要更珍惜自己,更注意安全!!

 

http://youtu.be/QIREPrQ5Q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