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915

利用些時間讓大家看看這間就是我後面2.5M 要相依為命的旅館,我排到二樓房間,所以得上一個樓層才可以,一開門就是看到廚房,昨天最後一張有看到,待會還會有,現在人的通病,一進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行李箱打開電腦拿出來,連上無線網路,開始聯絡事情,打卡跟朋友說已經到了,也正是因為社群網路的蓬勃發展,讓大家在不同的空間中都有連繫了,最讓我感動的是原在美國的朋友(梁氏夫婦)還在等我的時候跟我聯繫噓寒問暖一下,真的讓我到美國出差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真的是就感心的說!!~ 陸陸續續也接到在美國的朋友的FB上的問候跟關心,若是真的有拿到便宜美國內陸的飛機票,我再來安排試試看繞過去玩玩!!~

 

IMG_5701

這進門的左手邊浴廁一間,這也是相處很久的一間,不過讓我懷念起雪梨那間的好,除了浴缸之外還有乾溼分離的淋浴間,盥洗用品也一應具全,這邊僅有肥皂跟洗面皂,得要來去趟超市買洗髮精才可以了,接著就是這鋪的木頭地板連接到廚房跟門口的區塊... 所以在浴室上面的使用得更小心些了!!

 

IMG_5703

再看看廚房... 只能說相當的精簡,跟雪梨的served apartment 是不一樣的等級,這邊的餐具也僅有兩人分,也沒有自動洗碗機,所以得自己親洗,有個咖啡爐但是自己每天要喝的量根本沒那麼多啊!~看來又是一個擺設了!~

 

IMG_5704

檢查櫃子... 這... 竟然還有前一位房客留下來的垃圾... 一整個讓我印象不好..... 不知道床單有換過嗎?  啊啊啊啊!~ 不敢去想了! 一整個....

 

IMG_5705

再來爐子... 看起來是電爐.. 不是瓦斯爐,這樣是安全了些,畢竟同一空間內,還是要有些較安全的設備才可以啊,不然真的一個漏氣......

要陪伴我七十來天,運氣好的話一天煮三次....

 

2013 0915

這個才是辦公桌,我放電腦的地方是餐桌.... 噹噹~~ 看來還有時間適應適應!~

 

IMG_5708

歐美國家很喜歡的主人椅,還有那個落地機型的空調機!!

 

IMG_5709

很簡單設計的衣櫥,下面的空間剛好兩個行李箱立起來放進去剛剛好!!

 

IMG_5710

最後就是雙人床..... 真希望劉太太跟小瓦力可以盡快安排過來這一趟遠行,就可以安排一起在美國生活一下子了!!

 

IMG_5711 

電視的內容... 真的只能說打發時間的機會是零啊!

隔天就正式開始上班了,希望這個出差行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差 旅館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