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915

台灣9/14 18:40 的班機,在美國時間9/14 15:33 抵達LAX,算算也是第二趟踏進美國了,只是踏進的機場不一樣,但是卻遇到最難纏的海關,問超多問題的,還問我是台灣人為什麼住在台灣? 這.... 當然最後就是我錯在食物類的部分... 我把泡麵這類型的當成不是食物啊.. 因為報關單上面是寫水果農產品這類生鮮類... 好吧! 就在報關單上面打了A,所以拖去照X光機,沒想到 我忘了幫忙別人帶了一盒月餅(綠豆椪),檢查人員問我 moon cake? 我說沒有啊! 就直接開箱... 真的有一盒.... 擔心裡面有蛋還要我把一個綠豆椪打開... 唉!!~ 這一折騰就是好久,還好有把從機場帶來的威士忌給放進行李箱內,不然轉機的二次安檢就得進垃圾桶了說...

 

IMG_5688

LAX時間 晚上 11:04 抵達DFW機場,這一來一往的轉機行程,也讓我從新思考小瓦力跟劉太太的美國行程的部分了,因為要搭那麼久的飛機加上轉機安檢入關掛行李的部分,不得不想想一個人帶著兒子這樣奔波,應該要待長一點的時間這樣才划算。

不過換另一個角度想想,也應該要讓劉太太出來走走看看這個世界的不一樣了,雖然小瓦力還小,或許真的不知道也沒印象,但是我們當爸媽那個時間點的共患難會是一輩子的回憶...

 

IMG_5693

我們特約的旅館 hotel,公司其他出差的同事也都住在這邊,也租了三部汽車在這邊,看來我有時間跟機會在美國這邊開車了,國際駕照也已經在身上了,所以不擔心!!GPS 也把北美圖資給安裝好在GPS了!~ 一切就等上班日再來試試看啦!!

 

IMG_5695

來美國的第一餐 當地食物,我從機上下來後(長榮上的早餐...) 就沒再進食過了,所以真的是餓扁了,機場一個三明治加個柳橙汁就要 17美金.. 噹噹~ 下巴都掉了下來,還是肚子忍一忍到旅館再來找東西吃或是行李箱的泡麵來一份。

不過這美國還是很喜歡用保麗龍啊... 看來還是自己帶杯子好了!~

 

IMG_5699  

這趟出差能夠讓我省錢的地方... 廚房!! 看來 得要開始想辦法找些菜色來弄弄才可以了! 不然天天吃泡麵,吐司抹花生醬也是會膩的啊,這趟行程也讓兩個rimowa 的箱子出場了.. 唉!~ 說真的 有時想想是不是不應該用那麼好的東西呢? 我拖那個 topas 從轉盤下來,老闆還虧 這裡面的東西總價加起來還沒這個箱子貴啊... 啊!~ 我只笑笑說裡面有電腦跟鏡頭啊,還有GPS 加起來差不多啦,不過箱子是德國買便宜啊,大概是台灣的7折再低些...(折扣加扣稅),也只能這樣打哈哈了說!!

真的是如前面說的一個圓夢罷了,還有就是出門 我們一家三口(未來四口) 兩個rimowa 的箱子就搞定了!! 雖然32"的超過現在現行法規 長寬高總長158CM,但這一次通關無問題,行李托運也無問題,至於Topas 上面多了不少刮痕甚至輕微變形,算了不在意... 箱子真的就是拿來用的,這些痕跡也會讓我的箱子更有味道... 也意味著我們家旅行的足跡...(鋁箱還是引人注意,所以打開箱子 裡面多了一張 海關檢查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