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907

就在離準備出國前的一個星期,我決定入手當初去香港蜜月時候沒有買回的rimowa 行李箱,其實這並不是我的第一顆Rimowa箱子,今年年初我就買了一顆Sala 32"的箱子,自己都還沒用到就先借給同事出差去美國用了,順便幫我裝樂高回台灣!!

說是心願,真的那個時候蜜月行,在海港城逛到Rimowa 就想要買了,只是那個時候自己功課沒做,又分好多型號以及類別,想說還是等以後要用到時好好分析自己的需求再來買,就這樣,我看了看還真的是捨不得鋁箱丟進轉盤摔,所以年初決定購買SALA 這樣去摔沒關係。就這樣自己在上週知道要去美國出差2.5M,既然要這樣應該真的要給自己一咖可以用很久的箱子了,就決定了 經典鋁箱TOPAS 來一咖!! 只選最低階也只有銀色的TOPAS,因為也是經典所以拿去轉盤上摔也就覺得這就是行李箱應該要去的地方,如果真的那麼在意外觀,那麼就買登機箱就好,只是這趟旅行(出差)要很久,箱子的體積真的要夠大還要能保護,就決定鋁箱上場,加上都有TSA密碼鎖,進出美國也就不擔心了!!~

 

IMG_5559

真的是德國的工藝深深吸引我,簡單的線條還有歷久不衰的外型,著重於保護以及旅型的形象,真的愛上了。不是那個愛慕虛榮的驅使讓我買,而是真的有推過用過之後,我就愛上了他,8月底飛一趟香港,我只帶了SALA一個箱子(32")就把我們一家三口的行李裝好,連同回程也還帶了一些戰利品以及妹妹那裝不下的東西一起回到台灣,中間在彎仔推著到展覽館那輪子真的也好推,一整個就是穩....

這是會買,也真的是想要完成當初在香港看到想買但是卻沒有購買的願望,所已經過自己盤算衡量,就決定買了!!~

我想就用這個行李箱開始替我們家開始留下每一段旅行的故事吧!~

IMG_5560  

至於這個丟進行李托運然後被摔,鋁合金會凹,這部分我已經看開了,記然擔心會凹會怎樣的那麼還是買24"內的可以帶上飛機吧,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這個箱子可以幫我保護好我們一家人的行李在旅途過一切平安,會不會凹? 我想這個應該只是這個旅途中的一個故事吧,不用想太多!!

很開心心願終於完成了,會不會有第三顆Rimowa 呢? 就要看看自己或是家人有沒有需求,這趟美國的出差就真的需要這兩個大箱子一起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