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901  

這個遺憾真的發生了,最後來是拿到了最糗的第六名,782個讚,很感激這些時間幫忙拉票以及按讚的朋友們的支持以及愛戴,最後遺憾的是只能看著票數遠遠超過我們,看來最主要的原因大概也是我的照片真的沒能得到大家的共鳴,看來真的遜掉了!~看來自己拍照的功力要在好好練習加油一下才可以了。看看其他參賽者的照片...  下回也應該要學會怎麼把多張照片放在同一張,這樣出現的次數也多,相對的曝光的次數也多了幾次。

小瓦力,老爸我對不起你啊,沒能把你拍的美美,應該說沒法再把那個意境拍的更好!! 你遙指那遠方跟著你心愛的推車一起前進,讓我們有一個快樂的香港之旅!! 雖然這一次沒能如願或選在前五名開心獲獎,但是也在這邊學到一些事情,本來得票很快的,但是最後一天我們規劃要來香港玩,當然就不大可能最後全程盯票追票,所以做任何事情真的要全力以赴絕對不中途而廢,落後的票數算算其實也不多,但是輸了就是輸了!!也要回歸正常啦,這次出國玩的錢少花一些就可以買一個 summer kit 回來了,所以也不要讓這遺憾影響我們在香港的旅行,在這邊學習到錯誤,從跌倒的地方再爬起來!!

很感激這段時間幫忙拉票以及分享的朋友,有些是相當熟悉的朋友,有些真的根本不認識,在這邊很感激您們的協助,也讓我們有了新的體驗以及見識到社群網路串聯的厲害(那個白玫瑰運動 大概就是看準這個吧!),在這邊特別感激劉太太的同事李小美以及陳滋萱的大力協助,少了他們我想我的票數會更難看啊,因為自己用FB的時間真的不多,主要也是約人或是當個懶人觀察機使用,或許現在的商機就在這邊"社群網路的力量!!

另外有說 只要有幾個讚,我就捐多少錢給家扶中心,˙782個讚,就會捐782 塊錢,但是我想了想! 湊整數好了!  就把大家對小瓦力的熱愛轉換給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香港現在正在下雨,這情境就像是我心裡面那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