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830  

這個是最近參加的一個FB活動... 起初本想說應該這個推車不便宜在台灣應該不是那麼多人推,也沒啥人去注意留意相關的部分,恰好有活動,手頭不是很寬裕的我當然要先參加活動先看看能幫兒子搞個summer kit 回來,這樣明年夏天小瓦力就可以有新顏色的 stokke explory 可以坐了,順便有兩套交換就更好了!!~ (下個目標 Winter kit)

但是,這兩天看看票數,一整個就是拉不上來,甚至到今天下午已經有三位在我前面了,算算現在是排第四(跟我參賽的編號一樣!!) 看來要進前三有難度了,現在期望可以保五就好了,仔細想想我跟劉太太的朋友重複將近 200,我自己朋友也只有490左右,算算 目前票數 590,扣除200,有近300票的票數是劉太太的同事大力幫忙的,真的很感激各位的協助,百忙之中撥空幫小瓦力按個讚,也真的是我們朋友群內習慣使用FB的人不多,所以現在就只能希望還有朋友們看到相關需要幫忙點讚的訊息來幫忙了,再來就是自己拍照的部分看來還是需要再加強,總覺得是不是自己拍的照片不夠好,所以沒能夠有太大的共鳴呢??

其實這張這片真的是我最愛的! 因為小瓦力的動作真的到位!! 我喜歡那自然指向前方,跟我們說準備出發!! (也真的是準備要出發去海港城,劉太太要大肆血拚,GAP 差不多就打了不少子彈出去!!)

朋友啊~ 若是您有看到!~ 今天幫忙推廣一下,點個讚 讓我們家小瓦力順利拿到推車配件,我們真的很感激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