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30222
名稱:Police Helicopter
系列:City
零件數量:33
人偶數量:1
遊戲年齡:5-12
美金售價:NA
台灣售價:NA
出版年份:2013

IMG_2585.JPG

一樣的  又是一台直升機,而這一台就是之前在美國官網買滿US75 送的玩具促銷包。不過這是我表弟買滿額送的。

他比較沒在玩城市系列就這樣轉送給我... 剛剛好我自己都偏愛收藏直升機相關的樂高。那就簡單評鑑一下!!

 

IMG_2586.JPG

打開零件包,倒出的樂高,藍色的零件屬於顏色較深的深藍色系,跟森林警察那標準藍色有些許不一樣!!

 

IMG_2587.JPG

接下就是先看看人偶的部分,深藍色的警察制服搭上飛行褲(有放地圖) 臉部的表情也挺可愛的!!

 

IMG_2588.JPG

背面的部分也有印刷出衣服的圖案,頭部的部分就只有單面印刷!!

 

IMG_2589.JPG

接下來就是看看怎麼利用 33pcs 零件組出一台直升機+人!~

駕駛艙的部分! 以及腳立架的部分

 

IMG_2590.JPG

操縱桿以及尾部

 

IMG_2592.JPG

扣上零件!!以及透明磚修飾。

 

IMG_2593.JPG

座艙罩以及螺旋槳的插銷點,接著把螺旋槳裝上就完成了!!~

 

IMG_2594.JPG

剩餘零件~  算是控制良好!! 多了隻搖桿!!

 

IMG_2595.JPG

接著就是人偶上機準備出任務去了!~  這簡直就是極簡風格啊!!~

 

IMG_2596.JPG

打開艙門,可以看到相當簡約... 只有兩隻可動的搖桿可以動!

 

IMG_2597.JPG

從這張圖可以知道並無防呆是會撞到上面螺旋槳的。

 

IMG_2600.JPG

接著再從後面看過去!~ 相當簡約!~

外觀美感:**

機關設計:*

組合難度:*

零件稀有性:** (透明艙蓋比較難入手!!)

人偶稀有性:*

---

整體來說! 這個促銷包的確是促銷用的,比起上回的 2011 30014 Police Helicopter 弱了不少,真的相當單薄,雖然機體大了些,但是就是覺得不夠強壯。既然是單人乘坐的就先不去想那麼多啦,對於日後造鎮計劃來說,也是用的到啦!~

如果執意要收的話建議還是以 2011 30014 優先,這組有機會免費拿到就免費拿。至於人偶的臉終於跳脫了那幾隻直升機飛行員的臉,這也算是頗欣慰的!!

 

接下來就閱兵一下吧!

IMG_2601.JPG

目前我的直升機群... 看來4439 要改軍機顏色難上加難,稀有零件太多...  不想噴色處理,除非日後3D 列印普及,再來看看有無機會安排。倒是有新計畫因為之前組裝4209,把藍色部分更換成紅色,在買買消防貼紙,貼一貼應該可以變成消防用的CH47 型直升機(也是變相的空勤大隊嗎??)

 

IMG_2602.JPG

這架有貼貼紙的 4439 目前就不再更動了,保持原廠的設定。

 

IMG_2603.JPG

這一架次的4439 有修改機艙內的橫擋位置,大幅提升機艙內的空間,但是因為自己樂於改裝,沒想到造成前機門那條線垂直到底板,看來要再修正以其結構更堅固才可以,當然這一架次也會把藍色的部分修改換成紅色的變成消防直升機。目前零件正在整理採購中。

 

IMG_2605.JPG

目前開組完成的直升機群,皆為城市系列警察的~~

 

IMG_2606.JPG

小架次的直升機!!~  還是以機上限定的4473最為喜歡!~ 把玩度也最高!

 

IMG_2608.JPG  

最後還有好幾架在其他SET 中有,目前也暫時還沒有時間可以打開把玩,碰巧下個月要出差一趟澳洲,也只能等出差回來之後再慢慢把玩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