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330  

 

感謝好心人士給予拍照,本來規畫的全家出遊計畫,被打亂了。 最後全靠家人的協助以及幫忙讓我如願可以參加完這一場活動。

這只是一個活動也不是甚麼競賽項目,我也沒有時間練習等等的,但是參加這活動最大的主因是報名費合理,外加有晚餐聚會可以摸彩帶回Garmin的產品。

所以啦~ 就這樣搶到了兩個名額,一個給自己一個給太太,本想要帶著兒子一起去,後面又因為TAGA BIKE 並非是我現在熟悉的車種,貿然出勤可能會敗興而歸,我也就想說安排自家人一起前往,幫忙開車跟帶兒子一起隨行,沒想到早上突然來一句話,我沒甚麼意願要去..... 整個打亂我的計畫跟行程,最後還是自家人相挺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前往並且完成該次的北宜公路。說真的~ 北宜公路不難騎,整段算是有氧踩踏,而且坡度也大概 8~9%的短坡,主要是那重機真的很多,雖然我本身也不搶快(太胖了 在怎麼用力騎車 還是被自己的重量往後拉。所以... 乖乖前進才是真的!!)

 

兩個高點 海倫咖啡跟縣界 過了這兩個,北宜公路也算是騎完了~ 正騎逆騎都試過了,唯一要訓練的是 怎麼樣維持一個穩定的輸出,而不是忽高忽低的跑,很明顯自己體態改變,體能大幅度下降,一整個就是遜咖!! 還好這台有更換CT盤,還可以硬拖,但是竟然後飛輪不用上到最大齒的部分。但是就在縣界前2KM左右,我就出現了無力踩踏的窘境了!身體給的反饋很正面,你沒去鍛鍊他,他就真的無法如你所願的可以完成。真的不能怠惰了,該是自己要動就是要動,絕對不要再窩在家裏面了!~

 

到了縣界,因為沒帶風衣,也請老弟開車上來接我上車,就不下滑了~~ 到了礁溪,知道有叫雞團在火山爆發雞那用餐,後來想先去吃個北門綠豆沙,所以一來一返,就錯過了跟舉大碰面機會,就跟弟弟還有未來弟妹自己開動了起來,一隻550 台票!!  真的不怎麼樣,不推薦!~~

2013 0330  

一整個就是遜掉了~~ 還要自己剝來分食,讓我想起那關子嶺美味的桶仔雞。

人家的還有烤雞時滴出的雞油可以沾雞胸肉吃,這家沒有~~

人家知道我們是買隻雞,所以隨雞該有的心 肝 胗 都會付給我們烤好的~ 這家沒有.....

 

這~~ 真的不推薦~~

 

晚上的餐會才是真的重頭戲....  當自己躲過那些小獎項之後,正洋洋得意的時候,卻在最後一張被摸起來的抽獎卷時,才知道自己還在箱子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