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跑步真的很熱門~

因為公司有時候會補助一下那跑步的活動,所以就特別想要參加公司有補助的,怎知道~~

第一次的報名卡住,怎麼弄都弄不上去,網路上面也是鬧得沸揚揚的!!~ 接著過了幾天又開放第二次報名!

這一次有改善了~~ 結果 1分鐘的時間不到,一整個就把上回剩下近3千名的活動名額一次秒殺!!  這~~

接著當天傍晚再來個候補報名,也更扯~~ 一樣也是 秒殺~~

 

這真的有那麼熱門嗎? 我只想跑個公司有補助,然後距離很短,我可以帶著我太太一起去跑步的。

還有今年 我家小瓦力也可以坐著推車一起出席啊~ 怎知~ 怎知~ 竟然那麼樣的誇張!~ 真的有那麼熱門嗎??

算了~ 既然沒得跑,那麼 那天還是看看是否要出席,跑步是自己要跑的 不是要靠贈品啊!~

 

再來看到那台南古都馬~ 看完網路上面的抱怨以及新聞報導,真的也讓我大吃一驚!

竟然有那麼離譜的部分,竟然獎牌用那類似吸鐵的材質製作,再來初馬獎給筆筒,還有那成績竟然列印不出來,接著補給都不足!!~

這~ 未免也太誇張了,怎麼感覺單車熱潮過後換跑步熱潮,而每次熱潮中,總是看到有類似斂財營利的感覺~~

 

唉~

 

看來真的要參加優質的活動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