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參加網路活動已經拿到一隻後輪的奎貝克檔泥板!!

2月份得知又有活動了!!~ 趕緊在最後一天把參加資格搞定也送出,果真~~~~ 果真~~ 果真 又讓我如願帶回家了!~

哈哈!~ 只是 應該是3/16那週(W11) 就可以拿到,只是我新住所沒管理員,自己在上周六又睡過頭,也沒能如願拿到,就在今天上午騎完車,趕緊跑趟郵局抱回家來個開箱文!

再來個前後呼應!!

IMG_4099

開箱~~ 總是要有個箱子才可以!! 不然怎麼開呢??

這隻鴿子,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啦~~   只是晚了近兩週的開箱 倒是讓我覺得 可以趁工作沒那麼緊的時候 好好開一下!仔細品玩一下!

 

IMG_4100

這就是那內容物,一些簡介的部分還有該公司的其他經營產品,以及這奎貝克檔泥板得安裝說明!!

哈哈~~ 看到我都笑了說!!~

 

IMG_4101

開!~ 這就是主體跟零件以及因為前叉種類不一樣而需要有所搭配不同的套件來組合!!~

看來 看來~~ 要再仔細的看看說明書,核對一下了解前叉的種類! 再來搭配!~

 

IMG_4102

這是我初步組裝好的前輪奎貝克檔泥板!!

只是後面在安裝過程中,我發現 我用錯套件了~ 搞了30分鐘左右,才喬到最好的位置以及角度!!

 

IMG_4157

來吧~~ 指揮艇組合外加前後呼應!~

本來只有後輪有的!~ 因為下雨或是路面潮濕,每次騎車回家就是車衣後面多了一條泥垢!~

所以乘上回有活動趕緊看看有運氣可以得到一隻嗎??  如願帶回家~~

如果只有預算的考量,後輪是絕對要優先安裝的!~ 因為那真的最直接可以看出效益!~

至於前輪因為有下管可以阻隔絕大多數的水~ 所以 可以列入晚點安裝的部分!~

但是前輪有轉向的部分,所以當下管擋不到的時候就是鞋子濕的時候啦!!

 

這一次就讓我可以順利補完前輪~~ 一次搞定奎貝克檔泥板!!

 

IMG_4158

這是後輪組的部分!~ 看的出來 跟說明書上的機構已經明顯看到不大一樣了!

新型的是前後輪都可以用新的設計~ 看下去就可以看出來了喔!~

 

IMG_4159

最重要的機構~~ 塑膠擋板!!不過仔細比對了一下! 今天領到貨的!

那擋板還真的變長了!!~

 

IMG_4160

再來看看前輪機構~ 看到有不一樣了嗎??

在安裝上面更為方便,後輪機構 當初我調整那角度真的花了很多時間,現在新的 固定好位置就是調整輪徑的間隙!!

角度已經調整好了!~ 真的是 進步了!!~

 

IMG_4161  

最後~ 真的很難喬到距離輪胎10MM的間隙,因為這是20C的,我想就不要苛求了!!

等磨完要更換的時候 再來調整!!~

 

---

說也真巧,當我裝完時今天的天氣就變了!~ 一下子就濕氣變得很重,接著就下起毛毛雨了!~

以前都還會怕怕的不想出門,今天管他的不擔心~ 裝好奎貝克檔泥板就沒再怕了!~ 除非是 下大雨 我就真的一定龜下去了!!

 

又看看資料,這真的是台灣之光啊~ 拿到德國紅點IF的設計獎!~

看來真的是好物啊~

奎貝克檔泥板  

現在這好物 就在我車上了啊~~ 大推!!

還真希望再來個前後輪 來幫劉太太也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