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的周末,只是今天有要準時回到家中,因為阿公過世滿一週年,我們要祭拜他告訴他這件事情!

10:30我們抵達家中,看到大家也都到齊,爸爸那輩的長輩都到齊,無奈的是氣氛還是那麼尷尬。

不就是為了身後可繼承的部分!!  看到這邊 我也只能苦笑著,只能想著 若是阿公還在 他們又會是怎麼樣呢??

 

簡單的集合大家上炷香,請爸爸恭頌今天的祭祠,告訴阿公 你已經離開我們一年了,希望你在上天能夠保佑我們這些子孫能夠平平安安的!

心中難免有些落寞以及不捨,那麼大以來總是不想面對這樣的事情,但是真的年紀越大卻很難忘記這事情!! 

 

說忘記可能太嚴重些了,想隨著時間漸漸淡忘 卻真的也很難了!!

 

阿公 您永遠都是我的阿公! 希望你在天上可以更開心的!!

遠離那病痛,就如同那天 您也是這樣安詳的離開我們,雖然我們很不捨。 對了 您的曾孫 康睿現在也過得很好!

謝謝您!  是我不孝 沒能讓您可以在生前可以抱到他開心一下!!

今天他也有回家祭拜您,希望您可以知道我們都很想念您,以後我也會跟他說你以前是怎麼照顧我的!

 

謝謝您 阿公!

2013 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