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5

真的這天感激有同學Mandy 幫忙送我到機場,其實說真的他們家到這機場,也有點遠~~~  至於這一次 Tripcase 上面說的 terminal 8, 其實就是 terminal 7,同學一直說 LAX機場 沒有 terminal 8 啊!! 這天的 gate 是 88.

早上七點半左右出門,接著到 LAX 機場附近吃麥當勞,九點二十分左右送到機場,展開第二段的旅程!~  LAX-->DFW。 只能說 搭小飛機真的好擠 好擠,下次 也要重新打機票才可以!~  不然 我飛行常客都沒能排前面些,這樣我手提行李都沒能放上面.... 最後這班飛機在降落在DFW前,表演了一下雲霄飛車的橋段,我隔壁的小胖子真的很配合!~  哈(雖然 我也是胖子!!~)  

 

IMG_6405

這趟來美國,真的要過的拮据些,要把出差費用省下來,多了小花妹,生活支出也變多了,趁出差 真的要多存些錢才可以!! 不然真的以後會很危險!!  到了Dallas 仍舊有點時差,所以...  懶得自己煮,那麼還是就來去吃個 Pho one,快速解決一下!! 這個 spring roll USD 3.5. 裡面羅勒的味道太搶戲了說,不過真的滿足!~

 

IMG_6406 

再來就是這個 PDB Large, 也就是綜合牛肉河粉,USD 7.95 以上價格均為 未稅價!!  所以吃完之後很滿足 真的很滿足!~  接著真的就是要開始在Dallas 出差過生活了!!  這樣也許真的就是 所謂的奢侈一下了!! 接下來 都是要節約省點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