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0814  

真的又飛了,8/14 就要前往美國TX 繼續為期近三個月的出差計畫行程,也正好表弟有計畫要飛美國一趟,所以就安排搭乘同一趟班機,另外也就是幫忙他帶一些坐月子的材料,主要是如果安檢,我來承擔比較沒問題。於是就這樣跟著一起進LAX 接著再來安排轉機到DFW。只是知道最近台灣機場在整修跑道,所以按照之前經驗真的會在機場跑道頭排隊等起飛,是坐在飛機上等.....

抵達LAX時,別人的飛機又停在這架飛機的原定位置所以又等了 快20分鐘,本來已經落後的時間,在飛行途中加速有所趕上,卻在最後一刻全部還回去了說!~  只能說 慘慘慘!!~ 下飛機趕緊衝去海關那,真的傻眼 至少近千人在那邊,看來至少有三四班飛機同時抵達... 真的輪到我的時候都已經快要兩小時之後了,這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是美國公民啊!~ 唉!!~  表弟一家人 早我近一個小時出去,提到行李我又等了快30分鐘才輪到我,結束LAX機場洗禮,到connect flight 交行李,我把藥草拿出來,剩下的就交給地勤,那時候已經是19:43了,原定要搭的 UA班機 早就起飛了!~(還好 這趟決定停留LAX一天!!)

急急忙忙的一天 真的很累人,下次轉機 真的不想考慮LAX,人真的太多了,不然轉機時間要預留4~5小時保險些,或是真的要有心理準備要找地勤拿express 才可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出差 Dallas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