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 可以去體驗一下電影了,所以當然是挑最想要看的Furious 7,台灣是4/1 上映,美國這邊是要4/3才上映,那麼就當然要來美國電影初體驗。

就從這一天的開始說起吧~~

20150404

冰箱的貨快沒了~~ 就趕緊要來去Costco 補個貨,不然後面真的要開天窗了!!~ 補了一箱的水,這個不是我要的,是要給老闆用的!!~  我自己都是喝一桶的,加上四季炒飯跟一個安格斯牛肉漢堡。這次要來試試看鍋貼的部分(餃子 雞肉口味)

 

IMG_5793

只能說~~ 這樣也要40美金左右~~ 看來 快速的食物 真的不便宜啊!!~

 

 

IMG_5794

再來中餐 就到很久沒來的 hard Eight, 上一趟 都沒來這一次就來吧~ 既然是週六了 我當然就是點我喜歡的Prime rib

 

IMG_5795

那麼剛剛好,就是1pound !~  25美金,我又加了一支玉米,不喝飲料最後也是30美金付了錢到餐桌!~~~

 

IMG_5796

這是另一個大陸人的餐點,明明是一樣的部位的牛肉卻.... 

 

IMG_5797

怪了~  怎麼放進醬汁的就變成 Sirloin (莎朗?)  整整就少了快要 9塊錢~~~  我傻了!!~

 

IMG_5798 

最後~~  就是終於體驗到電影院的部分了,AMC 原來這邊的電影院都沒畫位(可能是 我們看2D),所以就門口驗票之後就讓我們自己走到放映廳去,裡面很大大概350人的座位,但是只有20來人看電影,不是剛上映的熱門新片嗎? 怎麼會那麼 冷清啊!!說真的 來美國看電影,自己的英文能力也不是那麼好,所以真的聽的也有些吃力,不過爽片,就看動作跟車子吧~~

至於保羅的部分,我感動的地方就是接送小朋友上課跟最後跟米雅全家在海邊的鏡頭,想想自己現在也隻身在外,小孩全靠太太照顧,也好想小孩啊~~ 至於Paul 感謝您把這部影集變成一系列的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