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怠惰,本來說好4/1 開始要去運動(Toyota park 跑步的,早上起來跑跟傍晚下班也去跑),只能說人的惰性勝過一切(真的是自己的定力不足夠),所以真的怠惰了,每天起來(六點多些其實我就起來了)看著窗外天色仍就暗暗的,就繼續躺在床上賴床。要來改正一下,不然這樣下去真的會很HIGH啊~ 體重持續上升。目前已經破百,劉太太每年都說 要抓我去祭義民爺~~ 
好家在 今天早上就把昨天下載下來的 Tabata 間歇運動課表下載下來,今天早上利用5分鐘時間,真的就操死了….. 一整個傻眼,真的體能退步不少,看來要持續做下去了,而且一次要3~4套,今天只做了一套! 所以空間還有!~ 今天晚上持續看看,先來個連續兩套!~ 
剛好這一次大老闆有來這邊,而且確定他至少要待五年在這邊,所以他有問我要不要過來美國工作,說真的... 我是有想要在美國工作,不是說跟家人關係不好,而是利用我在美國工作的機會我應該有機會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就如昨天想的或許這是一個轉機也是一個改變,後來老大昨天說因為頭痛到不行所以有去趟醫院,這倒是讓我擔心了,說真的... 來到一個英語系國家,英語不是我的母語,一般簡單的溝通是沒甚麼問題,但是對於一些專有名詞跟醫院的溝通這對我來說就是相當高難度了!~ 而且過來又有一個因素要考量就是公司的保險金制度,看來這也是一個花費,而且這個花費也不小,加上說真的 如果我決定一家人都帶來國外,台灣的健保跟著要停保嗎? 還是要繼續保下去,這部分 我得再多做功課,如果一個月我們四口要之後 3200 左右,我想真的要想想,畢竟領得不多就得要節流,如過賺得夠多,支持台灣健保是一定要的,只是想想那些華僑回來享受健保的事情(不公不義),我也好想想自己的道德跟經濟能力的平衡點! 
美國生活等於美國夢嗎? 說實在 我也不敢說就是... 只是 這一次 真的太突然了,小花妹的出生跟我想要安排美國生產的事情目前確定不可能了,所以就算了... 真的也要好好想想想該怎麼過之後的生活,畢竟生活要過,小孩的教育(生活)也要一起考量,不是台灣不好,而是我現在多一個選擇,我應該要麼卻選擇對我最好的生活,而這個選擇也就是兩面刃。
難題 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