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1  

終於可以回台灣了!~ 早點起來 走去吃個早餐,我想這天應該是 放假日中 我最早起床去吃個早餐!~ 仔細回想這段時間,好像哪都沒去,照片也拍得好少,連那獅頭魚身的地標我也沒過去!~ 看來就只能看看下一趟過來再來好好安排,以及規劃劉太太跟小瓦力的行程了,接著真的要感激在這邊的朋友,一些事情都有他們可以幫忙處理,先回台灣去了~ 接著 後面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

當然,在這邊 我也看了一齣韓劇,覺得還不錯的 49天!~ 我想生與死都是我們要去學會面對的課程,把每一天當作是最後一天認真活著!!

開心!~ 今天晚上就可以見到劉太太跟小瓦力還有爸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