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一天還是到了!~ 劉太太跟小瓦力要先回台灣去了,本來規劃一起回去的,後來因為這邊老闆的決定要我延後一個星期回台灣去! 所以!! 只能送他們去趟機場我一個人在待這邊一個星期。

2013 1130

兒子的天真,讓我真的很開心,但是他好像不知道要跟我分開了,只知道拿我的樂高人偶玩!!

 

IMG_8831

在機場checking in 行李的時候還真的是挺麻煩的說,因為我們是買EVA的航段,然後延伸內陸航段,所以行李規定應該是follow EVA air line 的規定,這樣劉太太可以兩件23KG/小瓦力可以一件 23KG的行李托運,但是地勤櫃台跟我們說明只能有兩件免費行李,剩下一件必須要付費! 而且還是 115美金!~ 阿娘為!~ 那我付費我的安全座椅不知道可以嗎?? 後來感謝有手機可以上網,趕緊找了EVA Line行李規定,英文版的部分趕緊請他看看,並幫我們幫忙處理,就這樣最後免付費處理好,接著就是把我用五鎂租回來的行李推車給歸位(退回25cent!~)

所幸一切順利如期上機,也把推車給帶回台灣了,剩下的就是漫長的飛行時間了! 喔! 還要先到LAX 轉機去!! 為母則強,只能說真的有了小孩之後甚麼都會改變,看來我也得更努力些了,看看是否可以更進步些!!

美國航程, 經濟艙購票旅客均有兩個托運行李,額度23KG/50Pounds。兒童未購位者,亦有一個23KG的托運行李

 

IMG_8835

劉太太回台灣之後,我又開始一個人在德州的生活,所以趕緊把冰箱內的東西也拿出來料理料理!! 這是蕎麥麵高麗菜拌雞肉!!~

 

IMG_8837

看來~~ 劉太太又錯過了 我的炒麵手藝了!~

 

IMG_8840

冰箱內最後一碗小瓦力吃的粥,也熱了來吃!~ 只能說 真的是很有感覺! 吃了就想到了小瓦力!~ 唉!~ 好想趕快回家啊!

 

IMG_8844

再來燙個麵,可以把昨天的龍蝦豆腐湯給處理一些!! 果然 還是這樣的味道 鮮美啊!~

 

IMG_8846  

這個豆腐好吃!~~

----

再撐過七天就換我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