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1005

週六德州的天氣,說變就變,只有16~18度左右,陰天!  想說去WAL*MART 就順便安排午餐在家鄉河粉!!

想說很就沒吃到米飯就點F2 烤雞肉炒飯!!

 

IMG_3553

一樣就是沾點那辣椒醬,來點小小刺激,順便促進些新陳代謝!!

 

IMG_3555

當來也要來些烤雞肉,補充些蛋白質!!~ GO!!

 

IMG_3557

接下來 沃瑪賣場初體驗,這是第一次踏進美國零售業最大的連鎖商場WAL*MART,一樣也是走百貨商品的模式以及超市型態的販售,這邊也有自有品牌"Great Value"以同種商品來說,會較為便宜些!! 所以 這趟我還是主要採購該品牌的食物作為下周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一進賣場就是那新鮮蔬果區,看看價格 的確是美國當地生產的較為便宜,不過蔬果的賣像還是台灣的好多了!! 加上這邊文化的不同,我也只能邊看邊挑喜歡的,美國這邊真的還是以肉食主義至上,蔬果區要滿足東方人的購買慾望是不大可能的,可能要轉向韓國人開的H-MARKET,或是Alan 那邊的華人超市 大華九九!!

而且青菜類的真的偏貴!!~ 想要買些蘿美生菜也不便宜,也只能買到已經處理好的(切片 洗滌完成),若是買有付醬包就更貴了啊!~

 

IMG_3558

這邊就是肉區... 各式各樣的牛肉都可以在這邊找到,雖然沒有像那Costco 的大包裝,但是這家庭份量也讓我無福消受啊,加上最近看到血壓計的數字,我想還是禁口慾好了,下回再來看看牛絞肉餅來當主食好了,因為片肉也真的比較貴....

 

IMG_3559

麵包區,我也只能說... 數量之多啊!~ Target 真的比不上啊(相較Target 的擺設跟走道設計,比WAL*MART 高級些!!~~)

 

IMG_3560

玩具區...  讓我想到 我還沒下單購買 樂高遊戲(有送鋼鐵人愛國者啊!~ 今天要來去處理一下了!!)

 

IMG_3561

這個沒來一個比例尺是敗筆,者些是大爆米花,有多大呢?? 你有看過Costco 的大包芝多士嗎? 比那再大些!!

怪不得... 美國的胖子,真的是比多的啊!~

 

IMG_3562

最後PS4 準備要上!!??  如果還有餘力,看來感恩節的時候看看可以搶到PS4 一台帶回家嗎?? 哈哈!!

 

晚上 有另一攤!

2013 1005

離開旅館!! 準備下一個地點聚餐去! 這時間已經是 18:50 左右了!!~

 

IMG_6156

奔馳在TX 121 公路上,看著窗外的夕陽,光影的變化真的很快!!

 

IMG_6159

錯過原定的交流道(可能是柏輝對那Garmin 的GPS 顯示不是那麼熟悉,所以...) 繞了一圈接回原訂的 141,接著就看到了 Bone Daddy's,傳聞中的高跟鞋辣妹店,還有好吃的啤酒雞(就是雞屁股的地方 塞著一罐啤酒),真的改天要來去朝聖一下!!

 

IMG_6161

今天聚餐的主人家,Do Kim

相信大家應該可以猜出他是那裏人吧,沒錯就是韓國人 不過他是這邊出生的韓國人,也就是一口英文講得比韓文好,當然我的仇韓情節,也就沒有發動啦!!(若是發動 晚餐可能就沒著落了),倒是他抱怨我一下跟大老闆Highlight 他的事情(組裝未完成!!) 哈哈!!

 

IMG_6162

美國人的家庭,總是需要那麼一台烤爐,一下子很多的牛排(牛小排)就上去了,而且還是有特別醃製過的韓式風味!!~

 

IMG_6163

SBG 出差團,下週六後僅剩下我們9/14 抵美的三人組了,至於另一位小姐.. 我只能說 真想讓她自力更生啊!!

 

2013 1005

很棒的沙拉蛋搭馬鈴薯呢!!~ 吃了兩個!~ 補充一下蛋白質!!(待會牛小排上來 就更多蛋白質了!!)

 

IMG_6166

聚會總是需要一些酒精飲料,黃的 白的..... 一下子 身子就暖了起來!!

 

IMG_6168

Do Kim home made 的泡菜!~ 真的很好吃!~ 相當道地的韓國風味!! (我都拿去夾 烤好的牛小排!!) 真的很讓唾液分泌!~

 

IMG_6171

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 生魚片 Sasimi 刺身!!  在美國又吃異國風味!! 只能說 不同感受!!

喜歡那鮭魚的油脂香味,入口的咬勁以及搭配些許的芥末!~ 感覺真的很棒,很可惜 沒有Sake (大金釀),讓日式的風味更延續下去!~

 

IMG_6174

接著重頭戲上場.... 牛小排開始起鍋!!

 

IMG_6177

幫忙切肉的是 我們當地公司當初外派的高階主管,有幸跟他太太可以繼續閒聊一些得知他在美國也完成了一個MBA的學位,還有在當地生活的一些趣聞,讓我慢慢地了解德州生活,以及他們旅居在美觀看台灣的一些想法,真的!! 台灣真的蠻可惜的,接軌不上世界的腳步,政府亂搞,讓我們下一代後面的人該怎麼去面對呢??

感嘆啊,想到這我又想到小瓦力了,真的我應該要在改變些想法以及做法了,要幫小瓦力想想怎麼規劃一下,雖然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是沒有計畫卻真的無法面對變化。

 

IMG_6187

就在美味的韓式風味牛小排(醃製味道偏甜)搭上酸辣的泡菜,飲上一口濃郁的威士忌。

大家閒話家常,一下英文 一下中文的!!~ 周末時光 把握住美好,不開心的就留到明天繼續面對吧!!

keep go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