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44.JPG

上週六訂購,周一訂單確認並且安排由東岸寄出,預計四個工作天終於抵達TX,而且全程都可以用UPS網上追蹤貨到那邊了,就在今天抵達。既然抵達了當然是快快的把箱子抱上樓上,準備開箱處理一下!!

回台灣 怎麼可能帶那麼大的箱子啊!~

 

IMG_6145.JPG

開箱.. 就是很簡單的處理一下... 塞個緩衝材就可以啦!!

 

IMG_6146.JPG

今天要開箱的主角!! BP-800!!

想說媽媽都有固定量血壓,也該是買一個科技的產品給家人使用,這樣才跟得上時代啊,主要是他有紀錄的功能,搭配APP都可以做一個曲線分析,以及及時寄送結果給自己或是醫生(自己輸入醫生的mail )以及提醒的部分。

所以這趟出差行,這個就是我老媽的禮物啦!~ 只是這段期間,我先幫忙來使用一下。順便測試一下 耐用度以及穩定度如何!!

 

IMG_6147.JPG

噹噹~~ 一樣的 有點年紀的東西,照片上是4/4S ,所幸還有支援3GS ( 30PIN 的connect ),若是新款的 5/5C/5S 就可能需要那轉接的部分才可以使用。

 

IMG_6148.JPG

再看看~ 就是相當簡約,但是 體積上面是比媽媽正在使用的還要大.... 希望老媽接手時 會很快習慣!~

因為真的比較好用啊!!

 

IMG_6150.JPG

來看看實際的物品吧!~

 

IMG_6152.JPG

還有一個保護套包著!!

 

IMG_6153.JPG

就是這樣跟著自己的手機,下載好的APP 搭配上,就可以連線測血壓,接著雲端紀錄,在利用內定的程式進行提醒以及通知!!

 

IMG_6154.JPG

終於! 我的Withings 連線功能 又更正常了....

怪了 我的血壓開始偏高了,得要注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things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