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98.JPG

第二天早上 在卡本特,自從上回有讓小瓦力從床上摔下來的經驗後,現在入住卡本特都有安排一個地上床墊讓小瓦力安穩的睡!! 同時也不打擾我們夫妻倆!!

早該安排她自己一個人睡了! 錯過了黃金時機,現在要重新訓練 粉難喔!!

 

IMG_4600.JPG

出門在外的,就是看到小瓦力睡得安穩,真的才更放心 更開心!~ 也感受一下 10-22 廣角的視野!!

 

IMG_4601.JPG

卡本特,就是我們在花蓮熟悉的"家",新住所的家具都在這邊購買,所以晚上還可以睡到跟自家一樣的床,您說這能不熟悉嗎??

加上老闆許先生跟詹小姐,對我們如同家人一般,倍感尊榮!~

早餐 劉太太總是喜歡廟口紅茶+鮮奶!~ 這已經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卡本特都會傳便便!!

 

IMG_4607.JPG

我喜歡這樣寬闊的共用空間,這一次臨時下來,所以入住的不只有我們,還有其他遊客,所幸我們並非要玩透透趕行程,所以我們可以繼續慢慢地聊天,看看這邊!!

 

IMG_4613.JPG

這邊有我們的秘密基地,目前也僅開放給卡本特的朋友使用,小瓦力更是愛這邊。 也很感謝許先生幫忙搭好遮陽的傘,讓兒子不用變成小黑炭繼續可以玩水!!

 

IMG_4621.JPG

小朋友真的是超級愛玩水的,所以玩得相當開心啊!~ 當然 我也有下場當水靶子給小瓦力拿水管噴水!!~

果然~~ 小孩歡樂的笑聲是最美麗的聲音!~

 

IMG_4626.JPG

目前仍舊工地樣貌的二樓,但是這邊有一個廚房跟很大的客廳,好期待這邊完工啊!~

 

IMG_4627.JPG

三樓的部分就是一間小閣樓...  希望下回到的時候就是真的完工了!!~

 

IMG_4628.JPG

中午了,不得不向卡本特說再見啦!~ 趕往台東成功走!~

嚴重懷疑前面那台是皮卡丘!!

 

IMG_4630.JPG

兒子睡到伸舌頭了!~~ 這.....

 

IMG_4635.JPG

玉長隧道... 當初單車環島來第一次碰到這個... 這趟旅行特別想要回到這邊再來看看!!~

 

IMG_4636.JPG

今天要住宿的民宿 宜人海灣,這兩位小主人給我的感覺是超凡的成熟以及豐富的熱情!!~

下回真的要找些朋友 好好在那邊BBQ一下,再來好好認識老闆一下!!

 

IMG_4642.JPG

小瓦力睡得很多,大概是早上玩得太瘋狂了!~ 一整個補眠中!!

 

IMG_4643.JPG

回到建和部落,我看到的是又有房子被拆了,而這邊也越來越多平地人來這邊蓋大房子當民宿了!~ 真的以後這邊會變了嗎??

 

IMG_4645.JPG

我喜歡來這邊不是因為有免費的餐點可以吃,而是這邊的人很開朗,隨便弄弄就是熱情的招待,我得說 我每當過來台東一趟都會過來這邊待上一陣子,見見老朋友!!

下回 大概真的要等到跨年了喔!~

 

IMG_4649.JPG

這天 也剛好接近Takura San 的生日,所以我們也買了一個蛋糕好好慶祝一下,順便提前先慶祝父親節快樂!! 小朋友對哪大人在吃的烤肉沒興趣,但是對這蛋糕就相當有興趣了啊! 所以一個接著一個狂吃!~

 

IMG_4679.JPG  

最後就是很可惜的這一次過來,姨丈因為要上班,所以沒能弄出桶烤雞來吃,那麼就期待下回吧!~

夜晚10:34離開建和部落,要趕著回成功的宜人海灣,有時想想 是怎麼樣的機緣下可以認識到這邊的人呢? 又是甚麼那麼吸引我常常去東部一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