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號:LEGO duplo 10509
名稱:Dusty and Chug
系列:duplo
零件數量:11/16 (差異5pcs 是飛機的零件)
人偶數量:0
遊戲年齡:2-5
美金售價:14.99
台灣售價:899
出版年份:2013

IMG_4532.JPG

隨著兒子滿周歲了之後,我就開始慢慢幫他尋覓他的啟發玩具,加上自己喜歡玩樂高,所以就決定幫他買些德寶(duplo)回來玩,第一 顆粒大也安全些,不然一般的樂高現在是他的咬咬樂,擔心會吞肚,嚴格來說這是兒子的第二套德寶,第一套是買那動物飼養員跟一隻熊貓的!! 這也是開啟我幫他買德寶,只是照片忘了拍,等補拍完再來放上來!

因為那隻熊貓所以讓我繼續買下去,因為兒子會學那熊貓的坐姿,只要我說熊貓呢? 他就會學那個坐姿!!~

今天要評鑑的這盒是我出差前就知道的產品,加上兒子也喜歡飛機,聽到天空上的飛機在飛,就會伸出右手模擬飛機飛行的樣子,還有嘴上會發出 嗡嗡的聲音!~ 所以這組直接命中我的購買名單(連 10510 我也買了,打算一個月拆一盒給兒子玩!!)

那就繼續看下去!~

 

IMG_4533.JPG

盒子背面,也就直接士說明書了,這個系列目前僅有三盒,這個是最小盒的,最大盒的是 10511!!

這也是迪士尼授權商品喔!~ (一個字評鑑 貴!)

 

IMG_4534.JPG

倒出來,很簡單的就看出兩包,跟一個底盤+輪子的零件還有一本目錄小冊!

 

IMG_4535.JPG

接著再以很快的速度完成組裝,兒子在一旁也看著津津有味,一直嗡嗡嗡!!

 

IMG_4536.JPG

加油車... 因為沒看電影,也不知道他是叫Dusty 還是 Chug?? 不過看得出來 他是一台加油車!!

 

IMG_4537.JPG

喜歡德寶的印刷品,這樣兒子也不會吃到貼紙了!! 車子中規中矩的,那60年代美國卡車的感覺都做出來了!!

 

IMG_4538.JPG

既然有加油槍了,當然也要有加油機,還搭上透明零件,一整個就是讓我兒子很想"拆"!!

 

IMG_4539.JPG

接下來 就是兒子最喜歡的飛機啦!~ 雖然每次他都拿我的客機模型(A300 or 737) 拿在手上飛,現在終於有他自己的飛機了,而且還有螺旋槳會轉的!!~

 

IMG_4540.JPG

不過擬人的設計,倒是讓兒子想了一下才拿起來,接著就是跑滿場玩飛機!~

 

IMG_4541.JPG

機翼上仍舊有積木插銷,可以模擬手拿東西!! 頭頂也可以戴帽子ㄟ!!

 

IMG_4542.JPG

接下來就是那剩餘零件,可以湊起來拼場景的!~~  

 

IMG_4544.JPG  

最後附上全部零件圖以及成品的樣子!~ 接著就全部放在兒子的玩具桶內了!!~ 現在跟他說 飛機在哪? 他自己會去桶子翻出這台飛機出來... 車子就還是想去拿我的 cars 小車,偶而會想拿我出差找回的8638 那台飛機,不過我已經先收了起來,現在讓他先專心玩他的玩具,我的玩具就是等他在大一點再拿給他玩!!

 

整體來說,我非常建議給小朋友開始玩德寶,因為這用的塑膠都不是二次料那些低階的塑膠,含有那塑化劑的機會低些,至少跟路邊攤的便宜玩具相比較的話,再來故事的衍伸也都不錯,就等兒子大些看的懂電影再給他慢慢看了,我呢? 就只好多賺些錢給他買德寶吧,也比較安全些。這組依舊是迪士尼的授權商品所以價得貴些,但是看在飛機開新模,加上螺旋獎可動,就是一整個可以把玩的設計大推。至於加油車的部分也就那隻油管是亮點!~ 

外觀美感:***

機關設計:*

組合難度:*

零件稀有性:*** (有印刷零件!!)

人偶稀有性:無人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