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810  

原本預定昨天應該是在南部過也以及在南部渡個週末的,因為車子後輪軸的異音,讓我不得不先送車子進廠維修,這個車程都要聽那嗡嗡嗡的聲音,是種折磨,駕駛的樂趣全無!!再來在車子進廠的時間,娘家大人突然要我們晚餐時間出席一個聚餐,噹噹!~~  一整個下巴都掉下來了!~

喬定改期跟外甥女(太太那邊的)聚會,還有高雄綠十字大的聚會,一整個才卸下那不安的心!~ 早上送車子進廠沒能去空軍基地開放看飛機,所有的計畫都被打亂,當然娘家大人那邊規定的事情也是無法牴觸,除非搭飛機出門玩!!原本聚會要去瓦城後來因為定位太晚後來到無老鍋去!!~ 當然 這也是我新的體驗八大五小(三個嬰兒)一起吃飯ㄟ!!~

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無老鍋最快的一次......  結帳6K左右,18:15進場,19:15就整理好出來門口等搭車了!~ 哈哈!!  吃那鴛鴦鍋,紅鍋+白鍋一整個就是開著大火狂煮,肉盤一盤盤下,有料就丟進去一整個就是超級豪邁的家庭式火鍋聚餐,彷彿就是在自家吃飯,這樣也看出 真的我們就是這樣,沒騙您 真的那些肉上來不到三分鐘就全部進鍋子內了,接著煙冒起來,水滾了,肉熟了就進肚了,在鼎王相關企業吃飯,這樣的吃法大概是最受他們歡迎的,一整個就是有效率,服務人員上菜速度超級快,鍋底也大概只有補了5次左右,然後就是我們自己"點"的料放滿鍋....您說呢?? 快樂聚餐就是快樂聚餐一整個讓我有新體驗....

兩個小朋友就是拿麼手機打電動打滿全場,看來 我要把我的手機跟平版給收好一點了!!~ 小瓦力 我不准你這樣做啊!~以前我剛開始拿到智慧型手機也會這樣吃飯拍拍,吃飯滑滑,現在真的就是不在吃飯的時候拿出手機!! 除非是要弄優惠,因為手機也真的慢了...  哈!

 

感謝娘家大人請客,下回換我請西提讓大家不用吃的那麼趕,重點是真的會有吃到東西的感覺喔!!~ (我只吃到了四片肉,兩個丸子,幾片豆腐跟鴨血還有一片花枝,兩塊雞肉接著就是一碗飯跟好幾碗的湯... 接著就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