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81.JPG

繼昨日的開車之旅結束之後我一整個就是無力,一早睡到九點多起來,無心去運動,一整個還是疲勞加疲憊!!

既然這樣當然就是要來補一下了!~ Logan's 肋眼!~

 

IMG_6686.JPG

這個是他們很有特色的部分,花生.... 當初 是可以 丟在地上的,現在桌上多了一個桶子,可以放這個殼@~哈!~

 

IMG_6690.JPG

這邊 可以選兩個 side dish!

今天我選 grilled vegetable skewer/Home style potato chips

 

IMG_6691.JPG

這是我今天要嘗試的 Logan's Prime Rib,只有周五下午四點開始供應到當周的周日,所以有限量!~ 當然要挺進啊!

今天我選16OZ CUT的部分~~

衝~~

 

IMG_6693.JPG

一間很美式的餐廳!~ 用餐環境也真的很舒服!~

 

IMG_6694.JPG

這是我們的麵包,只能說 真的很優!~ 我也很愛~ 但是 比不上 周五晚上的 Spring creek的!~

 

IMG_6697.JPG

噹噹~ 我的 mid Rib Eye 上來了~ 感覺就是一整個震驚!~

因為真的很大塊,阿娘為~ 這真的是實重,不是台灣的生肉秤16OZ,再進廚房煮熟後會縮水,所以... 一整個就是相當厚實!~

 

IMG_6702.JPG

我的烤蔬菜串,跟多汁的肋眼!~ 還有那肉汁~ 真的很美味啊!~

 

IMG_6703.JPG

這個薯片... 就看過就好!~ 下回該點 沙拉就好~

 

IMG_6711.JPG

真的!~ 那肉 真的很粉嫩,顏色一整個就是粉紅!!  就是 您知道的男人總是肖想那個粉紅啊!~

肉真的是不乾不柴,軟嫩啊~~

 

IMG_6713.JPG

最後我處理掉 16OZ 的頂級肋眼,一整個就是撐到爆炸!!

但還是把油脂過多的部分,給剔除掉不吃!~

 

又是一個豐盛的中餐!~ 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