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撿到寶了~  這隻真的夢寐以求的人偶~  當初在當兵的時候 也有玩這個人偶!  當時正當飛行員狂熱的時候~  那各廠牌也都有推出這飛行員人偶,但是大家都極力推薦 HOT TOYS 我呢?? 那個時候哪有那麼多的錢可以買!  喜歡 歸喜歡!  但是生活總是要顧~ 所以 也只能在電腦前面看著這些好東西 一一的飛逝在我眼前,一邊看著 一邊幻想著~


終於一天下午 我那該死的人偶好玩伴~  傳來 有三隻飛行員 便宜出清~  一看 就是這個~ 所以 想都沒有想了~  就給他拿下吧~  滿足我對她的思念吧~~


這隻人偶 真的不錯~撇開限定的身分不說!  看到是那個時期  用心的作品 我想櫃子是一定要替她留下位置的!   


這隻黑武士 是F14的飛行員 當初HT 一般的F14飛行員 是以白人的角色設定的!


可以參考這邊F-14 Tomcat Pilot


所以你可以看到  基本上 只有人偶的頭部換下 換上一頂飛行頭盔 加上一張證書  就可以變成限定版本


這個是廠商賺錢的方式 當然也是提高這商品的手法!  無奈的 我真的是被這個限量的迷思給吸引了! 還有另外一個就是 之前舊有的產品根本買不到了~  買到全新未拆封的更是花不下手~


看看這個 拆盒報告吧~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很棒~ 我打從心裡面喜歡!


以前的用心 在這邊看的到!  雖然產品是舊了點  但是當時廠商用心的態度 真的是 無話可說!


 


當初的一開始的售價 都要價4000 NTD.


網拍一度曾經 喊價  6500NTD 以上~ 


但是我遇到好心人  入手價格是 黑武士 藍天使  沙漠風暴 三隻5200NTD 不含運費!


 


評語 這隻 真的很棒~  拆封了時候  小心翼翼的~  超怕有損傷的~  檢查了配件~  我只有說 還是以前用心~ 以前的價格 買人偶 是划算的!  現在的價格 唉~~


不過頭雕 說真的 就有點~~  嘿嘿 跟現在的擬真頭雕來比較算是 遜色一籌!


當然以前的品質要求下來說!


1.飛行盔的完美設計 講求寫實的部分 打死一堆12吋人偶製造商  該是鐵的就是鐵的~~


2.皮靴設計  我到現在還是喜歡那個皮靴~ 不是膠靴喔,更不是那個腳鞋!


3.飛行衣還有抗G衣的真實比例都有抓出來~ 也極力寫實的設計~ 這個是我推崇的~


當然 HT 的老毛病一樣


1.比例上 高大  所以覺得HT 的人偶都是高人一等


2.活動度 真的比較差 關節設計已經老舊了~~


 


總結 HT 的老貨 值得收 但是要看價錢~~  二手貨沒有關係 但是要保存完整~ 當然 沒缺件是首要!


 



來吧!!  看看這個 外盒! 簡單的 抽屜盒設計~~  外觀也是簡單的風格!!  直接了當印上 黑武士的英文字樣




一個外盒 還有一個內盒




開盒啦~~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寶貴的證書~~  限量生產的啊~~


 



仔細看看這個證書~~  當初 可貴的很ㄟ...




特殊的配件-黑武士中隊的臂章  我想 我會讓她 好好的放在盒子內當中~~




盒子就是這樣很簡單的放著這今天的主角 黑武士飛行員


 



人偶的正面


 



人偶的側面




人偶的背面




人偶的頭雕~



腰部的配件~~  該是金屬的就是金屬的 絕對不會拿個塑膠 噴上銀色的漆就拿來交差



這個鞋子 也是我最喜歡的ㄟ 真的是皮的ㄟ 管他是合成皮 還是真皮~  至少是拿出誠意的好東西



配件~


證書


有特殊配件 真實臂章一個


F14 飛行盔一頂


通訊器


手電筒


領巾


飛行盔內襯帽


手套手一雙


軍便帽


墨鏡


軍用手錶


攜行袋


兩條人偶用的貼章


 



飛行盔  正面



飛行盔 側面



飛行盔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