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隻寶出現啦!  沙漠風暴

一樣的 先來找一下 有關沙漠風暴的一些介紹這是美國當初出兵攻打伊拉克,解決中東石油紛爭的一個行動代號!   這個名字真的很響亮 也開創了 HOT TOYS 限量版本的 都是以沙漠色為主~~這隻 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寶,話說前一陣子  還有閒錢 也有閒時間  可以逛逛網拍的時候 我碰巧看到一隻沙漠風暴的拍賣! 當時他以2500NTD 要出售,我一看 缺件 二話不說 1800 含運費可以嗎?  果然得到的回應是不行~~  反正無差別~ 我就等吧~ 一直等  終於有一天  他又開買了1600 含運費!  我說 1200 含運!  在他勉為其難的情況下 他答應了~  這麼  來吧 我也想著 終於可以一窺這一隻沙漠風暴的廬山真面目!  嘿嘿 但是這位老兄在我下標過後10MINS 卻取消我的出價了,商品隨之下價.  跟我說聲抱歉  說東西已經被家裡的誰給先賣掉了~   那麼  我還真的要感謝他ㄟ! 沒有他這樣的舉動  今天我一定買不到這三隻~

這三隻一樣 是我在拍賣上面撿到的寶,這隻應該說是我最肖想的吧~ 因為太優 太正了!!3隻5200 ! 這個價錢 真的是太優了! 睡覺都會笑!

一樣的這一隻 剛推出的時候一隻也是要價 4000NTD也是一樣的 一上市 就斷貨了~ 也就造成市場的僧多粥少  價格飆漲的情況!  一路遙遙直上 7000左右!

但是很奇怪的是 網路上面出現比較多的是 黑武士 或是藍天使的限定版本 這隻沙漠風暴也就很少見到單獨跑出來了!

這一隻 說真的 打開一看 除了那個眼睛為之一亮的頭雕~ 因為黑武士 以及藍天使的頭雕在一般的基本款的F18還有F14 就有了~ 所以頭雕算是一個比較沒有用心的部分 因為直接流用!再來 這一隻的配件 真的超級豐富的啊~~  哈哈 有兩頂飛行頭盔! 這個簡直就是超值版的啊~ 哈哈~  看到有那麼細緻的頭盔 以當時的作工來說 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推薦~還有就是那個配件也真的是比較多了~  有多了一個小頂的便帽 還有可以重複黏貼的徽章! 再來 取消頭盔的攜行袋 換上一件飛行夾克!!

一樣的 給他值得收藏的原因是

1.飛行盔的完美設計 講求寫實的部分 多了一頂 還不收 簡直是浪費!!

2.皮靴設計  經典的綁袋靴,不是黑色亮皮皮靴喔!

3.飛行衣還有抗G衣的真實比例都有抓出來~   搭配米色的連身服!  絕配~

4.還有那個獨特的頭雕  黃髮基努李維頭雕

5.配件更多元 多樣~   但是少了 一雙裸手~~

一樣的比較不滿意的 還是那些老問題!

速體的靈活度 真的很差~~  差差差~  不過 這個飛行員  組裝好之後 就是給他帥帥的站在那邊啦!

真的很好運 收到了這三隻~

沙漠風暴來了! 就那麼簡單 直接在外盒上面印上 沙漠風暴

也搭上 沙漠迷彩的配色在外盒上面!!

一樣的抽屜盒設計~  好拿 好放!

開盒啦!!  一看到的是一張 身分證明紙..

證書~  挺正的ㄟ!  背景是那個 波灣戰爭當中 沙漠風暴  那個坦克在夕陽前方的剪影~

超優的啊!!

人偶 正面

人偶 側面

人偶 背面

 

嘿嘿 這個頭雕 就屌了~ 目前僅有出現在這一隻上面~ 算是一個明星臉啦!

基努李維!  這顆頭雕 嚴格來說 有分長髮版 跟短髮版~  在HOT TOYS SWAT 1.0 上面 就有出現過了

在那個 FAMOUS 系列裡面 就是駭客任務 當中有出現啦~ 

不過都是黑髮的~ 只有這一隻黃頭髮的~  加重他的珍貴程度!

不過都是黑頭髮的~

當時 超級漂亮的 沙漠色綁帶靴~ 極品 真的是極品!!  這個是 罕見的HT 精品!  值得推薦!

超級有誠意的徽章組~~  這個真的是看的出來以前真的很用心~~  徽章是可以重複黏貼的~ 因為是魔鬼氈的設計!  黑色便帽(鴨舌帽) 上方也有一塊魔鬼氈  所以 這個徽章也可以貼在帽子上面喔~

配件

證書

飛行盔 有沙漠迷彩偽裝帽套 一頂

額外 飛行盔一頂

通訊器

手電筒

領巾

飛行盔內襯帽

飛行夾克

黑色鴨舌帽

墨鏡(金屬的)

軍用手錶

可以重複黏貼的徽章組

地圖組(一大兩小)

飛行盔 正面  有沙漠迷彩的帽套  有沙漠風暴的感覺

飛行盔 側面  有沙漠迷彩的帽套  有沙漠風暴的感覺

 

飛行盔 背面  有沙漠迷彩的帽套  有沙漠風暴的感覺

 

飛行盔 正面



飛行盔 側面



飛行盔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