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家總是會有些新玩意會出現!

算是敗家嗎?? 就當作是興趣以及促進經濟吧!

其實這是我老弟的東西,對我來說 他玩電動,吸引不了我,我也只有偶而會玩一下我想要玩的電動!

就像是他偶而也會齊我的登山車!

我喜歡電玩遊戲的精品 可以看看巧思,就像是之前的 特攻神諜的限定PS3 主機 鋼鐵色的配色!

那麼就來看看照片吧!


首先 這是外盒,真是希望 這遊戲的特典 ,外盒都可以做的一樣大啊!

不然東西,真的是很難收啊!

剛剛去看了一下 官方的產品 還有另外的限定版本!

果然是~~ 花錢的東西~

 


開盒啦 第一張光碟是介紹遊戲的!

遊戲放在下層,但是 我要介紹的上面海棉墊保護的東西 就看下面!

 


血腥電鋸  玩過惡靈古堡的 就知道 玩遊戲聽到有電鋸的聲音。

第一不是快點逃,就是要找好掩護物。

接著就是拿起武器 狂開槍吧!

 

不然 嗯嗯~~ 就是 頭掉下來啦(這是血腥版的)

所以看到這支電鋸 真的是讓我會心一笑!

 


其實這一隻電鋸是一個2G的快閃記憶體的隨身碟啦!

所以 覺得相當有創意也是不錯的商品

 


最後還是請我自己做的RED BABY 拿這一隻血腥電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