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722

昨天晚上被激怒了! 今天去工作看到這幾天來自己努力的程度,真的覺得這趟出差,我乾脆自己來,多做個幾天出差補助費用算給我多些好嗎??有人說柿子要挑軟的吃,但是我總是沒能挑,軟的都被人挑走了,我也只好默默地繼續做下去,有時想想自己真的要那麼拚嗎??

不拚的話真的日子有可能會很難過,小瓦力也還小都還是需要有一個好的經濟來源!! 唉!!

屏除這位跟我一起來的"老頭",我想更大的問題就是這邊的"澳"洲人真的過太爽了,一個剛滿20歲的年輕人,上班不好好上班,總是有那麼多的時間上網滑手機,難怪事情一堆做不完,然後又一堆的東西"累積"到爆炸... 超想拿起棍子狠狠敲他個幾百下!!

至於那老頭啊!~ 唉!! 都不知道自己那麼黑嗎? 各外點都不要你,你自己賴在台灣,人見人討厭..... 終於見識到您的臉皮厚功力了!!

 

IMG_4226  

以上抱怨完畢,明天還是繼續工作... 至於這糖果就吃個幾顆 彌補一下火氣大的心情吧! 本想帶回台灣的跟家人們好好分享!

我想也不用了! 有些人值得疼惜,妳做添說的話,我記在心裡面了!! 隨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