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0

這一次 改搭火車前進,由於之前買的 My Trian zone2 即將到下周二到期,加上周日要往來 Circular quay,算算乾脆直接買 My mult 3 妥當些,這樣就甚麼交通工具都可以搭乘,就不用煩惱甚麼了!!

就這樣買了 一張My Mult,這時才發現 下午三點後買的是隔天開始算七天,而我一點多買的!! 那麼就是從當天開始算七天!!  噹噹!~

 

IMG_3948

今天的一個重點 Watsons Bay 是這邊合作商推薦要去的一個景點,這邊又有間百年老店專門做海鮮的又可以邊吃海鮮邊看景點!!再來我記得不可能任務2裡面好像有一幕就是這邊取景的!!~

這時候搭Ferry 的時候才深深覺得 My Mult 真的好用啊!~ 不用想甚麼 坐就對了!!

 

IMG_3997

就是這間 Doyles on the beasch, 這裡應該是Doyles 老店的本舖了,Doyles on the beach原本只有一家店面,後來生意太好了就買下了隔壁也一起經營,老店的原因是Dolyes 自己有船捕魚,所以魚貨新鮮,所以這邊的海鮮也真的是很優,也因為這樣所以被推薦....

 

IMG_4001

這邊的座位有分室內室外,室外的看出去就是這個景色,因為到的時間還可以吃午餐,想想 我也不餓,加上我還是想跟我的太太跟小孩一起坐在外面的位置吹吹風曬曬太陽一起吃飯,所以留下這張影像,約定好下回再度到訪的時候是我們全家人一起坐下來一起吃個道地的澳洲海鮮!!

 

IMG_4029

走著 走著繼續探險去,這邊真的都是也算高級住宅,每間都是臨海景色真的很漂亮,加上這邊又有雪梨港的國家公園在這邊,所以一些景觀跟環境的維護真的很棒,真的很想帶家人一起到這個城市走走看看,來這邊真的也是看到好多人都是全家出遊,只是現在七月份到這邊真的有點冷了,天氣好應該是沒甚麼問題,但是風大溫度低些就還是讓人受不了,雖然這一次來到雪梨也碰巧遇到他們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天在冬天,而這整個冬天也比以往的冬天來的溫暖!~

 

IMG_4131

Luna Park 這個也是我只有眺望沒進去的好地方,應該還是想要跟小瓦力一起過來這邊看看,這是一個全家和樂的好地方,只是跟同事來說真的.....

傻眼,還是先做紀錄規劃,下次到訪再好好把這一次沒玩到的給補回來!!

 

2013 0720

另一個角度看雪梨港大橋!!還有那雪梨歌劇院!!

 

IMG_4132

Luna Park 內的一設施 摩天輪,真希望有天我跟小瓦力還有劉太太能一起坐在上面啊,當然還有新成員的話,那就更好啦!!~

 

IMG_4167

晚上決定要在達令港看煙火,算算時間六點到,吃個晚餐慢慢等下去,這是逛Mall 看到的福特汽車,台灣福特明明就有那麼好看的車可以引進,但是卻沒引進.....

 

IMG_4170  

這是我的晚餐... 炒飯加豆鼓牛肉!!  10.5澳幣.... 外面的餐廳要吃個牛排都要 38澳幣不等的.....

真的來到澳洲 我真的縮了!~ 不得 不縮下去!!~ 因為 真的太貴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