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708

真的~~ 搭了這一次的班機才知道 第一航廈是華航的大本營,美其名說在第二航廈掛行李,應該是那第一航廈整建中行李運輸上面有問題,再來就是門面問題吧! 我登機的GATE 是A9,當我從第二航廈的CD區慢慢走向前,才發現最後到了A9 竟然已經在第一航廈了.... 一整個傻眼!!!~

 

搭長途班機真的很難過的是座位小小要怎麼度過漫漫長夜啊,尤其是那旁邊坐的又不是自己熟識的人。一整個就是龜縮著,更是難過,就看了兩部電影打發近四小時的時間,最後終於捱到雪梨了,接著又是那個檢查行李的部分真的嚇死我了,他們相當保護自己當地特產的農產品等等的於是嚴格禁止攜帶外來食物入關,我行李箱內有泡麵,一整個讓我坐立難安,本想丟掉的說,但是又想碰碰運氣,就說無含肉都是素食的!~ 大概上天幫忙吧!~

讓我如期得通過那檢查(X光檢查),由判定員看螢幕,不直接開箱,其他檢驗員是直接開箱檢查!!  噹噹!

 

IMG_2883  

來出差的點,算是相當偏僻的地方,在雪梨當地的Parramatta,這時間也已經是快要五點(當地時間)太陽下山的很快,現在他們是冬天,但所幸有太陽露臉,氣溫可以在18~22之間不等,也算是相當宜人適合,唯一比較不習慣的地方就是走路靠左邊,東西超級貴!~ 我們從超市買了些麵包跟吐司回來,要來當作是隔天的早餐來安排一下,不然這邊的消費真的是會讓我自己掏錢來補貼出差費用啊!~

我住的地方有廚房就當然自己來煮來弄了啊!~ 不然怎麼過日子呢? 那麼 接著再來開箱Serviced Apartment吧~ 

不過應該是明天!!

飛機上沒睡好,現在要來去補眠一下才可以了!!~

明天說是要六點起床,但是起床的時間是台灣的四點!~ 這.... 能不早點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