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629  

去年是我第一次參加郵局舉辦的單車活動,隔天小瓦力就出生了。所以秉持著這是有關聯性的部分,就這樣決定今年也要讓小瓦力一起參加這個活動,所以不跑挑戰組,只跑休閒組的部分32KM,也要劉太太跟著一起參加,當作是我們這一家子第一次的公開活動中全家亮相。

話說,安排這活動也碰巧遇到公司盤點,以及要安排小瓦力早起又跟爸媽商量討論一下,爸媽的意見是讓小瓦力在家休息,而我的堅持是一年就參加這一個,就讓小瓦力一起去,這樣我也會更開心,其實是我也只有安排要騎TAGA BIKE 去!!也許就是這樣硬頸的個性所以還是讓我把小瓦力在今天凌晨四點半就挖起來跟著我們去南寮!

就在小瓦力滿週歲前夕,我已經著手讓他習慣搭乘Taga BIKE 一起出門,順便也讓我熟悉這輛車,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上週末我們也有安排單車前往永安漁港熟悉,劉太太還是一樣騎著大黃蜂,我呢? 就是Taga bike 載著小瓦力前進!! 這樣安排也好,反正我身上的燃料絕對夠。

騎親子車載小瓦力前往真的很吸睛,好多人都說 cool ,好可愛...  男生叫女生看,總之今天騎這Taga Bike 載小瓦力行注目禮的次數真的太多了,還有爸爸對我比大拇指的,說真的我只有想著讓小瓦力從小就習慣跟著我們參加單車的活動,因為他老爸跟老媽就是有單車才牽在一起。今天的路程不長但是也是Taga Bike 第一次破30KM,但是我忘了帶手機來記錄相關的航點資訊以及一些數據,就當作是練習腳力,去程逆風回程順風真的是件好事,但是活動六月底才辦(因為要趕著紀念品交件時間的關係),太陽的毒辣也真的是見識到了。

去程逆風,本以為是我自己睡太少,一整個無力,還是小瓦力變重,或是今天加上置物籃,讓這個騎乘要花更大的力氣,讓我不得不在風情海岸休息一下,這時也剛剛好碰到竹蜻蜓的小察,松哥還有以前同事大牛... 大牛一整個狠.. 說我怎麼腫那麼多,差點就要找個地洞鑽起來才可以!!休息真的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順便在連絡一下感情,大家寒暄幾句,也介紹一下這Taga Bike 還有小瓦力! 這天剛好小瓦力 1Y1M1D,真的小瓦力是我的驕傲!休息近30分鐘,打算讓後面的車潮遠離我們,因為騎親子車還是需要比較大的安全空間,這類型的大拜拜活動,最擔心的就是那些新手,要停就馬上停,也不注意後方,更怕隨意變換車道以及不穩定的人。一直到了折返點,決定領完貼紙就閃,也不等麻糬了,當再度上車,發現我的taga bike 復活了,一整個就是順暢,那去程的重拖結束!!接著就是可以拉速度啦.... 只是回程未過中午,所以太陽會照到小瓦力,這就讓我得更快騎回終點好結束這一場活動,因為小瓦力已經夠黑了!~

大概八點半左右,我們就回到會場了,領完紀念品,也沒享用仙草、香蕉就整理一下回家了,要讓小瓦力補眠一下,吹吹冷氣降降溫...

 

明年你說我要參加嗎? 當然.....  而且還是我這全家子一起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