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624

在之前舊的辦公桌的抽屜內找到一張64MB的記憶卡,期待裡面有照片,果然打開檔案看到DCIM這個資料夾,開心了!!因為這一定是有進過數位相機的記憶卡,就想著會有甚麼照片呢?? 雖然這張只是64MB的記憶卡,但是也真的不便宜啊,印象中 我之前買1G 最貴的時候一張就快要2K 多些,只是現在16G CF不到2K 的價格真的是很令人跌破眼鏡啊,由此可知那做記憶體的廠商,真的會很淒涼喔!~

既然打開了,就像是潘朵拉的盒子一樣,繼續探索下去。

 

DSCN3598  

打開一看!~ 真的是我的記憶卡,這幾隻玩具都還在我家啊!~ 有印象 有印象!

看的出來星巴克那隻跟那sandisk 是同一款,修改了一些頭部!!

後面那隻噴漆公仔還是可口可樂cross-over 的!

再來一個娜巴里島 我那智慧同學帶回的禮物,貓釣魚!! 現在在我新住所玄關處!!

 

看舊照片真的很有感受... 另外我也想去買那涼涼眼藥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