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620  

在3A的粉絲頁面,討論到貼圖自己第一隻的3A,回家我自己也來拍一張,就是他蘋果凱薩,不過我還沒寫開箱文,但是這隻卻是已經在我家裡面待最久了,算算也快要一年的時間了(在兩個月之後!!)。當初沒想要跳進3A 的坑,沒想到因為上了一起玩3A的討論區,剛剛好看到凱薩這WWR大型機器人,真的是中了。

就想說,記然喜歡這類型的就找個特別一點的來當作是第一隻,就是他了3AA 會員限定F5 商品,只是我是請朋友從淘寶買回的,弄回來也要8K多,全新品...  也是我3A 收藏裡面數一數二的高單價商品。

記得那年蘋果的老賈也上天堂去了,看到這隻... 又讓我更懷念老賈了!!

(蘋果商品 最近真的是了無新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