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9

開箱總是需要一個箱子,這個箱子就是我老弟提供給我的,雖然上週日在王品就拿到了這個箱子,唯一的問題就是我變的太肥,原本的尺寸就不在適合了,也就得去換鞋子的尺寸以及顏色看看有無適合的。就這樣隔一週後才又回到手上,不過也把藍色的鞋子換成了黑色的@@!!

 

 

IMG_2400

不過愛迪達的鞋子的尺碼真的比較小一些,以前穿NIKE 只要9號半就可以,現在穿都要 10號半,沒想到這雙竟然要11號! 一整個傻眼...  真的是變得太肥讓腳變得又寬又厚??

 

IMG_2401

開箱...  黑色的主角現身,拿起來也真的很輕盈,看來又是可以開始練習跑步的時候,看看今年設定的目標可以在九月份達標嗎??

 

IMG_2402

看來腳跟的鞋底應該可以撐一陣子喔!! 話說 我那雙匠系列的,跑了一趟半馬就要下課了,鞋子只能在學校PU上面跑了!!  可惜啦!~

希望這雙可以撐久點,讓我今年度的目標達成,這樣我才會甘心點!~

 

IMG_2403

鞋墊的部分一整個透心涼啊...  都是洞洞啊!~ 可以有效改善鞋子悶熱,長跑下來那不舒服的感覺。

 

IMG_2404  

鞋墊都已經這樣設計了,鞋子底部也不差,一樣也是這樣的設計,也是相當清涼啊,所以下雨天這鞋子應該是嚴禁出門的。

---

感謝老弟看來也真的送對了禮物,算算今年從那萬金石之後就沒參加跑步的部分,看來也得加緊腳步,先把單月練習量也給衝起來,還有就是習慣慢跑的部分,運動這個真的很現實,你有動就會給你很直接的感受,你沒動肌肉給你的感覺就是相當陌生,接著心跳三不五時就給你暴,呼吸不順等等的,只有勤加練習才有可能讓自己繼續下去!!

設定自己在九月底要完成的目標希望可以一切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